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迪亚曼蒂任意球造进球 全场5射难破连续3战球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2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历了连续几场的火爆状态及场场世界波之后,迪亚曼蒂状态回归平淡。今晚恒大客战舜天,迪亚曼蒂虽然依旧表现不算最抢眼者,但仍为对方重点看防对象,特别在球队困难之际一脚刁钻的任意球制造了进球,为球队打开局面。迪亚曼蒂在努力朝着得分和组织全面发展的核心在努力,相信迪亚曼蒂会给恒大带来更大的帮助。

    本赛季随着孔卡的离开,恒大三叉戟重组,迪亚曼蒂的到来持续闪光,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却陷入低谷。作为恒大有史以来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刚刚加盟恒大的初期,埃神在前7场中超摧古拉朽般打入13球,而本赛季直到第3轮比赛,埃神才打破进球荒。

    与大多数外援来到中国后慢热不同,迪亚曼蒂加盟恒大后顺风顺水。首场亚冠在对阵墨尔本胜利时,在球队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迪亚曼蒂两记世界级的破门帮助恒大转危为安。客战横滨水手以及联赛主场打毅腾,迪亚曼蒂又接连打进顶级水准的任意球破门。迪亚曼蒂的状态火爆的不行,一战就奠定了“天河之帝”的称号。

    不过,随后的比赛迪亚曼蒂脚风并不顺,亚冠主场对阵全北现代,迪亚曼蒂虽然也有助攻表现,但是几脚任意球发的质量都不是很高,整体状态一般。中超战亚泰,迪亚曼蒂继续领衔恒大的攻击线,不过延续了上场比赛平庸表现,本场过后,赛季初连续进球的钻石已经3场没有进球了。

    今天与舜天的比赛,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是迪亚曼蒂还是助攻队友得分。第26分钟,恒大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半高球快传入小禁区,埃尔克森在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下将球补射进空门,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恒大1-0领先。

    除此之外,迪亚曼蒂也成为被对手重点盯防对象,迪亚曼蒂也是屡屡倒地。尽管没有直接破门,但是迪亚曼蒂的整体表现稳定,一次精彩助攻也显示了核心的作用,屡次被对手铲倒也看出他的积极。

    自从来到恒大以来,迪亚曼蒂就展现了极强的进攻能力,多脚世界波让人大呼过瘾,本场比赛迪亚曼蒂又有5次射门,为全队最高。但是冷静下来人们又会发现,他似乎没有孔卡那么出众的组织能力,但是今天一战,迪亚曼蒂也在努力朝着得分和组织全面发展的核心在努力,相信迪亚曼蒂会给恒大带来更大的帮助。我们也不能场场都要求他打出世界级的进球,这样的要求对梅西、C罗来说都是不公平的。除了进球,我们更要看到迪亚曼蒂对于恒大的作用,相比于孔卡,显然他的组织能力还有所欠缺,这或许也正是他需要做出的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