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神传射宣布王者归来 恒大冠军卫冕怎能缺了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2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8日19:3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4轮展开较量。在南京奥体中心,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时,埃尔克森一射一传,雷内包抄建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广州恒大2-0战胜江苏舜天。埃神传射建功闪耀全场,而他也成为了恒大走出失利阴影的最大功臣。

  上轮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在主场意外的以1-3不敌长春亚泰队爆出一大冷门。恒大队在联赛三轮过后没有能够守住榜首位置,这显然令这只双线卫冕的球队有一些压力,尤其是赛后关于恒大种种负面新闻的出现,诸如穆里奇与球队不和等都让恒大不像此前那样无可挑剔。好在,恒大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不只有穆里奇一人。

  本场做客南京奥体中心的比赛,恒大队不仅需要拿下江苏舜天,而且还要为随后的亚冠比赛做好准备,舜天是恒大上上赛季的争冠对手,江苏新帅高洪波也曾经带领贵州人和给恒大队带去莫大的麻烦。但本场比赛恒大兵不血刃,以2-0战胜对手取得了性价比较高的三分,这一切功劳都离不开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埃尔克森,埃神在上半场就上演一传一射。

  比赛第26分钟,恒大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半高球快传入小禁区,埃尔克森在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下将球补射进空门,裁判示意进球有效,埃神凭借着自己本赛季的第二粒联赛进球为恒大在客场取得领先。这粒进球并不是埃尔克森本场比赛最精彩的演出,随后比赛第43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大步流星地带球突进,突然变向摆脱安塔尔与尹信荣的双人包夹后杀入小禁区形成单刀之势,无私地分球至后门柱附近,雷内包抄射空门定格了比分。

  埃神突破尹信荣和安塔尔双人包夹的时刻,这位高大的中锋拥有梅西一般的脚下步伐,上一轮联赛全北现代昔日核心埃尼奥代表亚泰攻破了恒大球门,本轮比赛上赛季首尔FC的当家射手德扬誓言复仇恒大,但是表现更出彩的依旧是全能战士埃尔克森。埃神不仅助攻巴西同胞雷内取得了联赛第三球,而且自己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与第二个助攻。

  上一轮在天河埃尔克森取得了赛季首球,但球队却意外失利,这一次埃神的努力没有让球队丢掉胜利。目前中超联赛里,北京国安、上海上港都表现不俗,加上虎视眈眈的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等球队,恒大压力空前,加上穆里奇状态不佳,后孔卡时代埃神的作用更加凸显。亚冠赛场,埃神更是恒大恐成拔寨的利器。本赛季双线卫冕,恒大怎能缺少一个满血的埃神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