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泰发布中超第四轮战前海报 高呼胜利才刚刚开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14: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泰俱乐部昨天发布了中超第四轮客战阿尔滨的赛前海报:胜利,才刚刚开始。对于一支刚刚在客场掀翻了恒大的球队来说,这确实是一场值得炫耀、能给球队带 来极大士气的胜利。不过,开赛至今尚未赢过球的阿尔滨对胜利的渴盼更加强烈。新主帅、新阵容、新主场,阿尔滨上上下下都急需用一场胜利来鼓舞斗志。

  即使恒大发挥欠佳,能在天体连灌他们3球,也需要极好的状态。亚泰的突然爆发给阿尔滨带来了难题,更何况,升超之后,他们还没有在主场赢过亚泰。不过,正 如马林所言,两队其实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比赛结果主要取决于发挥。毫无疑问,两队的外援都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上轮联赛中,贝切莱、瓦尔特和埃尼尼奥包办 了亚泰的进球,本科和布鲁诺则为两球落后的阿尔滨扳平了比分。整体配合固然重要,但哪一方的外援表现更出色,胜利的天平就会倾向哪一方。

  由于天气原因,上轮联赛结束后,亚泰没有返回长春,而是留在广东进行训练。昨天,他们才飞抵大连。此时,马林已经带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阿尔滨急需一场胜利,对手已经自豪地喊出“胜利,才刚刚开始”,阿尔滨的新赛季首胜还在急迫等待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