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泰转会截止最后一刻生变 黑山中锋替换雷泽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长春亚泰已经结束了再塞浦路斯的拉练,正在上海积极备战新赛季首战客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塞浦路斯训练期间,长春亚泰共进行了6场热身赛,成绩是2胜2平2负,打进12球丢11球,两名新外援拉斐尔和伊格莱希亚斯由于到队里时间比较短,并没有出场比赛,球队的大部分进球则来自国内球队,而在国内在5场热身赛中,亚泰虽然保持不败,但是主力球员一共只打进2球,这也令教练组对攻击线心有余悸,开始有了更换雷泽克的想法。

  雷泽克在上赛季联赛中途加盟球队,14场比赛打进3球,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在保级最关键期间,他的位置回撤到边路,直接影响了进球率,亚泰不少球迷对于雷泽克的表现还很满意,至少比巴乙金靴和银靴两位射手能力要强,在塞浦路斯4-2逆转对手的热身赛中,雷泽克还梅开二度,不过,亚泰教练组认为雷泽克的风格和拉斐尔相似,更适合游弋在中锋的身后,而球队更希望引进一名“桥头堡”式的高中锋外援,这也令球队不得不忍痛割爱。

  据悉,亚泰将用黑山国脚贝西拉伊顶替雷泽克,这名效力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射手比雷泽克还要年轻,今年只有26岁,身高1米88,完全符合萨布利奇对前锋的要求,这位本赛季在克罗地亚联赛出场13次打进3球在前锋此前曾以15球成为赛季最佳射手,而更值得亚泰球迷期待在是他曾在欧冠联赛中攻破过皇马在大门,从履历上看他丝毫不逊于雷泽克,他也是黑山国脚,目前出场21次打进3球,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

  贝西拉伊即将加盟也不得不令雷泽克和俱乐部解约,开始找新东家,据悉目前包括武汉在内在多家中甲球队都对他情有独钟,新赛季他很有可能随武汉征战中甲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