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建业战亚泰成保级6分战 韩国铁卫战恒大险重伤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河南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6日下午3点半,河南建业将在中超联赛第二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作为今年降级的两大热门球队,这次的狭路相逢,双方肯定都不会手软,毕竟这是场里里外外事关6分的重要战役,胜者能为自己的保级大业增添一个重重的砝码。

  虽然贵为前中超的冠军,但这两年长春亚泰的实力却在逐步下滑,即便在建业降级的2012赛季,对阵亚泰时中原军团依然一胜一负不落下风。上个赛季,长春亚泰依靠国安外援格隆的最后绝杀,才惊险地挤掉了青岛中能惊险保级,但球队的不思进取也让队中的大将萌生了去意。今年备战期间,虽然老帅萨布利奇得以留任,但王栋和张文钊两位国脚的离去还是让他们遭受了重大打击。上周中超首轮较量,同样是客场作战,相比更加积极主动的建业,长春亚泰则要务实许多,但将近70分钟的严防死守依然没能挡住北京国安的一次突破,好在0∶1的比分让亚泰得以在积分榜上压了建业一头,算是一个小小的安慰。

  当然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建业,亚泰方面肯定会有更多的想法,对此建业主帅唐尧东也有所准备。在3月12日的赛前准备会上,老唐就特别提醒队员们,要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按照计划,建业队将在14日上午飞赴长春进行最后的备战,目前让唐尧东有些发愁的就是韩国外援李志南的伤病问题。首轮客场挑战恒大的比赛中,李志南在下半场防守时脚踝被对方球员压到,要不是有运动绷带的保护,他可能当场就遭遇断脚之祸,严重的扭伤也将影响到李志南能否出战接下来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这也让建业的后防存在着一定的隐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