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泰欲签前德甲中锋 身价百万欧效力雷泽克老东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kerkida.net》等多家塞浦路斯媒体报道,长春亚泰对现效力于塞浦路斯联赛球队阿诺索西斯的阿根廷中锋罗伯特-科劳蒂(RobertoColautti)感兴趣,但并没有透露长春亚泰是否已经向这位曾经征战过德甲联赛的球员提供报价等细节。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曾经从该俱乐部成功引进过捷克国脚前锋雷泽克、保加利亚中场马奎尼奥斯,这或许会成为促成这笔转会的有利因素。

  长春亚泰的主教练萨布利奇曾在塞浦路斯联赛执教多年,对该国联赛比较熟悉,这或许是他偏爱从塞浦路斯联赛引援的原因之一。在萨布利奇第一次执教长春亚泰时期,亚泰就曾经从阿诺索西斯成功引进了保加利亚中场马奎尼奥斯;在二度挂帅长春亚泰之后,亚泰又从阿诺索西斯成功引进了捷克国脚前锋雷泽克。萨布利奇在塞浦路斯联赛的人脉关系以及长春亚泰和阿诺索西斯有过两次成功合作的经历,为这笔引援铺平了道路。不过,罗伯特-科劳蒂能否成功加盟长春亚泰,从塞浦路斯媒体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罗伯特-科劳蒂是阿诺索西斯队内最佳射手,主力位置稳固。值得一提的是,萨布利奇在球员时代曾经效力于阿诺索西斯,并帮助球队拿到了塞浦路斯联赛冠军。

  个人小资料:

  罗伯特-科劳蒂,拥有阿根廷和以色列双重国籍,出生于1982年5月24日,身高1.80米,体重78公斤,司职中锋,左右脚技术娴熟,曾代表门兴格拉德巴赫征战过德甲、德乙联赛,在德甲联赛中出场47次,打入了6个进球,并随队获得过德乙联赛冠军。此后,他转投以色列超级联赛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在以色列超级联赛中出场75次,打入了19个进球,曾随队获得以色列超级联赛冠军。2013年7月,他加盟塞浦路斯超级联赛球队阿诺索西斯,到目前为止在联赛中出场16次打入了10个进球,暂列射手榜第三位。另外,他在欧联杯比赛中出场2次打入2球,状态正佳。罗伯特-科劳蒂曾入选以色列国家队,累计出场21次打入了6个进球。他与阿诺索西斯的合同将于2014年6月30日到期,长春亚泰若引进他必然要支付转会费。目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100万欧元。如果他能在这个转会期加盟长春亚泰,他不仅成为长春亚泰从阿诺索西斯签下的第三名球员,而是标志着长春亚泰连续三年从阿诺索西斯引进外援,这在中超转会历史上非常少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