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16岁波兰国青小将绝杀 亚泰0-1负波甲弱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03: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1:00,正在塞浦路斯拉练的长春亚泰迎来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波兰甲级联赛球队卢宾扎格勒比。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卢宾扎格勒比在第80分钟由年仅16岁的菲利普-雅盖沃把握住射门机会,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进球者不仅替补上场3分钟便破门得分,而且还是波兰U17国青队中场。最终,长春亚泰以0-1负于卢宾扎格勒比,海外拉练首战失利。

  截至目前,2013-2014赛季波兰足球甲级联赛已经战罢21轮,卢宾扎格勒比以4胜5平12负积17分的战绩排在波兰足球甲级联赛积分榜第14位(倒数第3位),与排名倒数第2位的保德比斯基积分相同,只是净胜球略占优势排名靠前,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虽然卢宾扎格勒比拥有波兰国脚阿卡迪乌斯-沃兹尼克、前德甲勒沃库森前锋米歇尔-帕帕多普洛斯,但整体实力一般。而长春亚泰则处于2014赛季的备战期,即便张文钊、王栋等昔日的核心球员离队,新赛季外援组合还没有到位,长春亚泰也需要通过一系列热身比赛,最终确定球队的打法和主力阵容。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没有破门得分。半场战罢,长春亚泰与卢宾扎格勒比暂时战成0-0平。下半场,卢宾扎格勒比加强攻势。第77分钟,年仅16岁的波兰U17国青队中场菲利普-雅盖沃替补上场,并在第80分钟利用长春亚泰的防守漏洞破门得分,为卢宾扎格勒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虽然长春亚泰一度在控球时间上占有优势,但始终无法把射门机会转化为进球。最终,长春亚泰以0-1负于卢宾扎格勒比,在塞浦路斯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以失利告终。在为期约两周的塞浦路斯拉练中,长春亚泰将与多支球队进行热身赛,并通过比赛来考察目标外援。近期,塞浦路斯媒体报道称长春亚泰对现效力于该国联赛球队阿诺索西斯的阿根廷中锋罗伯特-科劳蒂感兴趣,但没有取得进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