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力洋枪自曝签约亚泰照片 飞抵塞浦路斯会合球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3: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拉斐尔自曝与亚泰签约照片

拉斐尔自曝与亚泰签约照片

  北京时间2月14日,前广州富力前锋拉斐尔在自己的社交工具上晒出签约长春亚泰的照片,这意味着拉斐尔新赛季将代表亚泰征战中超,这是亚泰新赛季的第四名外援,伊斯梅洛夫、埃尼奥和雷泽克之前已留队,亚泰还希望签下一名中后场球员。目前,拉斐尔已经抵达塞浦路斯和亚泰会合。

  拉斐尔在2012赛季加盟广州富力,当赛季打入14球,展现出不错的效率。2013赛季拉斐尔的状态有所起伏,可也打进了11球,两个赛季54场打进25球效率不错,只是状态有所起伏。上赛季结束后,富力决定不留用拉斐尔,这让这位巴西射手不得不另谋出路,亚泰在确定放弃伊萨克后锁定了拉斐尔,双方在北京谈妥了合同。

  目前拉斐尔已经飞抵塞浦路斯和亚泰队会合,并且有望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出场,尽管目前亚泰还没官方宣布他加盟,可拉斐尔在自己的社交工具上晒出了签约照片,这位巴西射手加盟板上钉钉。目前亚泰的外援确定了四位,伊萨克和艾德尔离队,伊斯梅洛夫、埃尼奥和雷泽克留队,拉斐尔加盟。据悉,亚泰还希望引进一名前锋和后腰,雷泽克也有离队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