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科尔斯:替莫耶斯感到遗憾 曼联低迷因伤病太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5: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中成功翻盘奥林匹亚科斯后,曼联主帅莫耶斯暂时度过信任危机。不过联赛排名第7,欧冠遭遇拜仁的残酷现实依旧令莫耶斯举步维艰,日前,红魔传奇斯科尔斯在采访中力挺苏格兰人,并坦言曼联低迷其实另有原因。

  “现在就去解雇莫耶斯,说实话确实太早了些。你要知道他带领的球队本赛季经历了太多的伤病,我为此替他感到遗憾。卡里克受伤,范佩西受伤,重要的球员相继倒下,不过莫耶斯他并没有找任何的借口,并且尝试去接受现实并相信一切会好起来,”在谈到曼联为何本赛季低迷时,斯科尔斯如是谈到。

  曼联如今在少赛一场的情形下,以48分位列积分榜第7,与第四名球队曼城相差12个积分,同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渐行渐远。对于曼联的前景,“生姜头”认为本赛季让莫家军在这种环境下完成逆袭非常困难,他表示曼联可能无法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莫耶斯已经不大可能在本赛季将曼联带入前四,你看看现在在前面的几支队伍,他们表现十分稳定,并且得到了许多的支持。”

  莫耶斯本赛季遭受质疑的重要原因在于几笔被认为是失败的签约,两笔最重大的引援费莱尼和马塔均没有表现出与转会身价相符合的实力,前者是因为伤病缺席多场战事,而后者又由于场上的位置的原因发挥受限。

  对此,斯科尔斯表示两人的爆发需要时间,“莫耶斯的几笔签约目前还未完全展现出足够的作用,费莱尼有许多伤病,他还没展现出人们期待的样子,马塔有一些个不错的发挥,不过爆发仍需要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