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海因策宣布赛季末挂靴 包揽英西法阿4联赛桂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前阿根廷国脚海因策宣布将在本赛季阿甲结束后挂靴,这位下月将满36岁的后防名将职业生涯曾先后为巴黎、曼联、皇马、马赛以及罗马等豪门效力,囊括英超、西甲、法甲、阿甲以及雅典奥运会冠军

    海因策通过纽维尔斯老伙计官方网站发布公开信,宣布自己将在赛季末退役的消息。海因策表示:"人生中的一切都会终结,梦想也是如此。能够为阿根廷最出色的俱乐部效力足以让我铭记终生,但我还是要告诉大家,本赛季末我将选择退役。很遗憾,我无法赢得与身体的对抗,我无法找到取胜的方式。"

    司职中卫或左闸的海因策1996年从纽维尔斯老伙计出道,1997年登陆欧洲联赛,先后为巴拉多利德、里斯本竞技、巴黎圣日耳曼、曼联、皇马、马赛、罗马效力,2012年重回阿甲加盟母队纽维尔斯老伙计。其旅欧生涯参加俱乐部赛事超过400场,拿到包括英超、西甲以及法甲在内的众多桂冠,重返祖国赛场后,他还帮助母队拿到去年的阿甲冠军。

    此外,他还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72场,打进3球,拿到雅典奥运会冠军,并出战2006年及2010年两届世界杯。本赛季的阿根廷甲级联赛将于5月18日结束,目前已经战罢前8轮,纽维尔斯老伙计以3胜3平2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八,落后榜首球队科隆3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海因策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