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开决裂?巴神开炮:可以走人 英超最棒愿投穆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4: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对阵马竞后,被球迷要求滚回国米;联赛输给帕尔马后,被球迷视为替罪羊攻击……,巴洛特利尽管自称从小都是米兰球迷,但这次真的伤心了。通过脸谱,巴神表示,可以走人。

  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巴洛特利作为当家球星,被视为替罪羊,遭到球迷的攻击和围堵。通过脸谱页面,巴洛特利表示,如果球迷不再需要,他可以走人。“米兰应该再给西多夫一些时间,我们会走出低谷,不能把责任推到一个刚刚上任两个月的教练身上。看到米兰球迷不高兴,我也不舒服。球迷和球队对峙,让我很难过。我从小就是米兰球迷。如果大家觉得我是米兰的包袱,那么我可以走人。加利亚尼不该受指责,也不应该下课,他是最棒的经理人。”

  如果巴洛特利离开米兰,谁会成为他的新东家?之前,经纪人拉伊奥拉多次提到切尔西。在这份脸谱声明中,巴洛特利也提到了切尔西,尤其是穆里尼奥。“如果有可能,我愿意重返英超,英超是最棒的联赛,有着最好的球迷。我愿意再次接受穆里尼奥的指导,以便自身实力进一步提升。当然,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冠军球员。”巴洛特利还提到了他现在的梦想,支持卡萨诺重返意大利队。“现在,我希望能和卡萨诺,以及朱塞佩-罗西一起捧起世界杯冠军。”

  巴洛特利这段文字可以清晰的让人感受到他在米兰的不快。不过,巴洛特利的这个脸谱页面并未得到官方证实,因此有可能是球迷的恶作剧。针对这个问题,《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段文字确为巴洛特利所写。首先,巴洛特利的很多朋友都关注了这个帐号。其次,这个帐号发布了很多只有巴洛特利本人,或者巴洛特利密友才能得到的图片。这次,巴神真的伤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