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范金克尔缺阵半年终回归 世界杯他顶替斯特罗曼?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5: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昨日晚间,切尔西U21队伍中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荷兰中场球员范金克尔。在因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伤缺6个月之后,荷兰小将用替补出战45分钟的方式正式宣告回归。

  21岁的范金克尔在去年夏天从荷兰国内的维特斯队以900万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在场上,范金克尔司职中场中路位置,因为充沛的体能以及有一脚非常高质量的传球,有蓝军球迷曾将他视为兰帕德合格的替补。此外,因其长相酷似美国歌坛巨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又被荷兰球迷称为“荷兰比伯”。

  不过荷兰中场在去年9月联赛杯第三轮对阵斯文登的比赛中拼抢受伤,经过检查后他被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在养伤长达6个月之后,范金克尔于当地时间昨日晚间代表切尔西U21出战,穆里尼奥在伦敦德比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在这场同曼联U21的比赛中,他在下半场踢满45分钟,并且曾有一次极度接近破门的机会(比赛结果为0比0)。而据《每日邮报》披露,在过去一周内,范金克尔就一直在预备队参加训练,并且已经具备一定的竞技状态,有望不久重返一线队。

  值得一提的是,荷兰国家队主力中场斯特罗曼因为左脚膝盖受伤确定无缘世界杯,而范金克尔被视为可能填补罗马大将位置的人选。不过考虑到范金克尔较浅的国家队履历以及自身恢复情况,《每日邮报》谨慎发言:他的伤愈增加了入选荷兰国家队的可能性(并未提及他能否入选最新一期的国家队,从而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