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确认阿圭罗无缘出战德比 目标战阿森纳前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45,曼联将在主场迎战曼城,上演英超曼市德比,但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发布会上确认队内大将阿圭罗将无法出战这场焦点大战。

  阿圭罗在欧冠不敌巴萨的比赛中受伤,佩莱格里尼认为他没有机会出战与曼联的比赛,而阿圭罗的目标是正在在下周六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复出。

  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还不知道,但是下周他(阿圭罗)有希望回归球队。对阵曼联?不,没有(出场的)机会。”他还谈到了有关阿圭罗会在今夏加盟巴萨的传言:“这和我本赛季否认其他传言一样,我们不能每周都讨论谁要加盟曼城,谁要离开,阿圭罗现在还是曼城球员,他在这里很开心,球队也对有这样的球员很满意。”

  与此同时佩莱格里尼还谈到了纳斯塔西奇的伤势:“毫无疑问我们更关心纳斯塔西奇的伤病,队医不知道他究竟怎么了。他做了所有的检查,但是不能确定伤势。我们有其他办法帮助他恢复,队医会对他负责。球员感到膝盖疼痛,但是不知道疼痛的具体情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