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结局预测:曼城1分压蓝军夺冠 曼联前4几率1%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超联赛战罢30轮,距离最后谜底揭晓的时刻越走越近。目前,英超整体的争冠、争四以及保级形势相对明朗,而《每日邮报》也于日前对于联赛的大结局做出了大胆预测。该报原引《Bloomberg Sport》的数据,这家数据分析网站综合球队实力、赛程等因素进行模拟,结果显示蓝军以1分之差被曼城夺取冠军,而曼联仅有1%的可能性进入前四。

  目前,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以4分的优势位居积分榜首位,不过同身后的利物浦、阿森纳和曼城相比均有多赛的优势。《Bloomberg Sport》认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之争就将在这4支球队中产生,而这个小团体之中阿森纳问鼎的几率被这家媒体看衰。温格的球队夺冠可能性仅有7.4%,至于最后的排名以及积分,枪手有可能以79分占据积分榜第4位。

  至于近来势头非常不错的利物浦,《Bloomberg Sport》认为他将在最后的9场比赛中斩获19个积分,最终以81分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从而不用经历附加赛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对于夺冠的可能性,该家网站仅以19.1%的数据给予以支持。

  冠军最大的热门在于切尔西和曼城,《每日邮报》的10名专家此前的预测也对两队很是看好,来自《Bloomberg Sport》的数据显示,佩莱格里尼的曼城有可能以84分结束本赛季,从而以1分的优势力压蓝军问鼎。目前,曼城以60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第4,不过他们与身前的3队相比有少赛几轮的“优势”。此外,冠军之争最大的对手切尔西极有可能面临双线作战,该网站看好已经开始专注联赛的蓝月亮后程发力。

  欧冠名额方面,卫冕冠军曼联几乎将铁定无缘。《Bloomberg Sport》仅以象征性的1%的可能性给予以支持,同样的数据埃弗顿和热刺分别是4.2%和1.7%。至于最终排名,该网站认为莫家军将会原地踏步,目前的第7名将会是曼联最后的排名。

  保级方面,富勒姆、加的夫城和水晶宫成为最大热门,马加特的球队来年征战英冠的可能性将达到75.8%。而本赛季的保级安全线,将会在36分上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结局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