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因克尔:梅西太强!我是坨屎 索尔达多比我还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5: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欧冠巴萨2比1战胜曼城时,名宿莱因克尔发出感慨:和梅西比起来,我简直就是坨屎!而昨晚欧联杯热刺被淘汰,莱因克尔再发争议推特:索尔达尔让让我知道自己没那么垃圾!

  在推特上,莱因克尔连续盛赞梅西:“梅西让我意识到,我当年球踢得是多么糟糕多么垃圾。梅西太神奇了,说认真的,他在一场比赛里做出的高技术动作比我在整个球员生涯做的还要多。”

  绰号“足球绅士”的莱因克尔在1986年世界杯前加盟巴萨,并在这里登上了职业生涯的新巅峰。而1989年6月,莱茵克尔受到了恩师维纳布尔斯的召唤,以120万英镑转会托特纳姆热刺。在3个赛季里,他在105场联赛中打进77球,1991年随队夺取了足总杯冠军。

  因此,莱因克尔对于热刺的表现同样关注有加,不过昨晚的欧联杯,热刺客场2-2与本菲卡握手言和,但首回合赢球的本菲卡却以总比分5-3淘汰夺冠热门,热刺前锋索尔达多此役相当低迷,难怪惹得莱因克尔揶揄:“索尔达多让我明白,我不是坨屎!”

  附:本菲卡 2-2 托特纳姆热刺(本菲卡总比分5-3晋级)

  第34分钟,主队西尔维奥下底传中,加雷头球攻门得手率先打破僵局,1-0。第78分钟,卡内左路传中,沙德利右脚推射把球送进主队球门左下角,1-1。第79分钟,埃里克森传中,沙德利抢点射门得手反超比分,1-2。伤停补时第4分钟,桑德罗禁区里放倒利马,本菲卡获得点球机会,利马自己操刀命中点球扳平,2-2。本菲卡与热刺2-2握手言和,但首回合赢球的本菲卡总比分5-3淘汰夺冠热门热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