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萨罗:瓜迪奥拉独一无二 范比滕:5月开始谈续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结束后,拜仁的两名老将:皮萨罗和范比滕和俱乐部的合同就会到期,两人也已经多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想和俱乐部尽早续约的愿望。近日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的时候皮萨罗坦言,自己年纪已经不小了,但仍然希望尽快和拜仁续约,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皮萨罗透露,他将在赛季结束后和拜仁谈判,自己退役后肯定不会担任一名主教练。比利时老将范比滕也谈到了续约的问题,他透露将在5月和俱乐部谈判。

  13年前,风华正茂的皮萨罗首次加盟拜仁慕尼黑,由此他也踏入了世界级球星的行列。但现在皮萨罗已经是球队的老将了,对此秘鲁人表示,“当时第一次来到拜仁的时候我还很年轻,没想到我就加入欧冠冠军队了,这部容易。我对每一名球员都很尊重,现在我则是老人了,我希望能够继续帮助球队,帮助拜仁保持巅峰状态。现在我的经验帮助我继续踢球,我也希望多多上场,但我知道只有全队团结一心才能取得好成绩。我现在会努力,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采访中皮萨罗还大赞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他表示瓜帅是独一无二的主教练,“我知道他在巴塞罗那赢得的一切荣誉,他在来拜仁之前很早的时候我就知道他的很多事情。我们知道球队要迎来一名出色的主教练,而在合作过后我才知道,为什么他如此伟大。他的足球哲学、战术、对对手的分析,都是独一无二的。其实我一直在帮助瓜迪奥拉,他刚来德国的时候我帮助他很多,我很了解德国人,我也了解我所在的这个俱乐部的情况。所以我帮了他一些事情。”

  采访的最后皮萨罗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他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皮萨罗再次表示希望留在拜仁的愿望,“我知道我已经35岁了,但我一点也不着急续约的事情。我现在首先要帮助拜仁踢好这个赛季,然后赢得许多冠军锦标。今年夏天我再看看续约的进展情况了,我还是希望继续踢球的。”皮萨罗还透露,退役后自己肯定不会担任教练,“我未来的工作肯定和足球有关,具体做什么我不能确定。不过我肯定不会当主教练的。”

  和皮萨罗一样,比利时老将范比滕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上周末德甲联赛首发出场的比利时人透露,自己也将在赛季结束后才讨论续约的问题,“我会在5月份的时候和球队讨论续约的问题。”范比滕说到。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强调,拜仁并没有忘记这两名优秀的老兵,俱乐部有续约谈判的时间表,“关于续约的问题,我们会在赛季晚一些的时候再讨论。这一点我们已经和范比滕还有皮萨罗说过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