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投靠克林斯曼!拜仁天才加入美国队 或赴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3: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德国《踢球者》消息,拜仁慕尼黑天才中场尤利安-格林正式决定加入克林斯曼执教的美国队,有望随队参加巴西世界杯。

  现年18岁的格林在场上司职中场,现在效力于拜仁二队,曾在季前热身赛中拥有出色的发挥,并在欧冠小组赛客场3-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拜仁一线队首秀。格林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其父亲是美国人,母亲则是德国人,此前格林一直代表德国U19青年队效力,但在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的召唤下,格林最终决定选择加入美国队。

  对于格林来说,这个决定并不算是一种退步,毕竟如今的德国队中前场众星云集,而选择加入美国队之后,格林甚至有很大的希望参加巴西世界杯,毕竟克林斯曼对于格林极其的喜爱,并承诺将这位超新星带到巴西参加世界杯。在此前对阵乌克兰的友谊赛中,格林就已经被克林斯曼召入国家队,但由于当时不具备参赛资格,格林仅仅是随队一起训练而已。

  在接受采访时,格林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和我的家人商量了很长的时间才做出这一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