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因茨VS拜仁前瞻:拜仁有望周末夺冠 蒂亚戈缺席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在客场挑战美因茨,展开德甲联赛第26轮的较量。本赛季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发挥,联赛25轮过后保持不败,球队以23胜2平的成绩取得71个积分,在德甲积分榜上以23分优势领跑。如果本轮联赛一切顺利的话,拜仁将在客场提前8轮夺得德甲联赛的冠军,成为德甲联赛历史上最早夺冠的球队。美因茨本赛季表现不俗,球队排名积分榜第五,有望杀入下赛季的欧战。

    拜仁有望本周末夺冠

    本赛季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表现越发的恐怖,球队25轮联赛过后已经取得了71个联赛积分,稳坐积分榜首位,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尤其是多特蒙德、勒沃库森的接连掉链子,更是让拜仁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3分,球队大有希望在3月份夺冠。本周末的德甲联赛,如果拜仁赢球,且多特蒙德和沙尔克无法取得胜利的话,那么拜仁将提前8轮锁定德甲联赛的冠军奖盘,成为历史上最早的德甲冠军球队。除此之外,拜仁也将成为德甲历史上第一支3月份夺冠的球队。

    蒂亚戈因伤缺席比赛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爱徒蒂亚戈因伤缺席。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瓜迪奥拉透露,蒂亚戈大腿瘀伤将缺席对美因茨的较量,“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在比赛前康复有些难度。”瓜迪奥拉说到。拜仁方面缺少了中场新核蒂亚戈,美因茨方面则是自信满满。赛前美因茨主帅图赫尔表示,要在主场送给拜仁本赛季的联赛首败。图赫尔甚至自信满满的表示,他准备了3套战术迎战拜仁。

    拜仁继续冲不败纪录

    在上周末小胜勒沃库森后,拜仁已经在德甲联赛中取得了跨赛季连续50场不败的战绩,再一次刷新了德甲联赛的连续不败历史记录。本场比赛客场挑战美因茨,拜仁则有望再次刷新纪录,将这一数字改写为51场不败,直追五大联赛的纪录保持者AC米兰。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拜仁单赛季已经保持25轮不败,打破了勒沃库森曾创造的单赛季开局连续24轮不败的纪录,本周末拜仁有望继续刷新战绩。上周末拜仁将德甲连胜纪录改写为17场,本周末拜仁也有望继续刷新纪录。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美因茨(4231):21-卡里乌斯/3-波斯佩赫、16-贝尔、4-诺维斯基、20-迪亚斯/6-盖斯、24-朴柱昊/27-尼古拉-穆勒、8-莫里茨、10-舒波莫廷/23-冈崎慎司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4-丹特、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39-克罗斯、25-穆勒、7-里贝里/9-曼祖基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