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勒:多特已不是拜仁对手 逃税案无碍赫内斯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4: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攻击手穆勒被公认为是球队的“话唠”和“天生娱乐家”,每次他的采访都充满了笑点和爆点。近日穆勒在电视节目上接受了采访,穆勒也透露了不少自己在拜仁和在生活中的趣事。穆勒先是谈到了和前拜仁主帅范加尔的关系,穆勒表示范加尔非常严厉,但对球员们的妻子却很好。穆勒还表示,现在多特蒙德已经不是拜仁的对手了。最后穆勒谈到了赫内斯的税务案影响,穆勒表示虽然赫内斯犯罪了,但不会因此而抹杀前主席对拜仁的贡献。

  采访的话题从拜仁开始,穆勒先是谈到了球队的防守表现,他表示拜仁即将在欧冠遇到强敌,防线必须拿出最佳状态才行,“防守的问题是个现实的问题,要知道我们最近开始丢球了,这不是个好消息,要知道我们很快要遇到很强大的对手了。最近的五冠王晚宴让我们很开心,看到五座奖杯放在桌子上,那确实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我们都想再次重温夺冠的感觉,但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不是普通的大餐,是超级大餐!”

  穆勒是在范加尔时期成功上位的,但穆勒谈到自己当年的恩师时也表示,范加尔可不是一个好接触的人,“范加尔是个特别的人,可以说是特殊的一个吧。他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我们的关系也很特殊,毕竟他执教的时候正是我进步的时候。不过当我表现不好的时候,他总是偷偷告诉我:托马斯,你想当替补吗?事实上,范加尔和我妻子的关系也不错,他对球员们的妻子都很好,有次见面他亲了我妻子三次。”

  本赛季拜仁在德甲联赛中延续了恐怖的统治力,已经将多特蒙德远远抛在了身后。对于这样的情况穆勒表示,多特蒙德确实已经不是拜仁的对手了,“多特蒙德已经不是我们这个级别的球队了,当然多特蒙德的存在让我们必须不断进步,他们的存在让我们不敢放轻松。不过话说回来,才3月份我们就几乎锁定冠军了,联赛已经没有悬念。至于和多特蒙德的竞争,我们是比赛对手,不是战争,我觉得这对国家队也是个好事。”

  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较量,首次参加世界杯就夺得2010年世界杯金靴的穆勒,显然可以期待更多,“我的目标就是杀到巴西,然后和德国国家队一起赢得这个我们曾经错失了的荣誉。目前密集的赛程对于我们的备战来说不算是个好消息,毕竟我们需要尽可能的利用好非比赛日好好休息才行。虽然我们的球员比2010年更加出色,但球队必须团结一致才能胜利。但球队的默契也需要时间去搭建,我们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近拜仁主席赫内斯遭遇了税务案的影响,即将入狱3年6个月,穆勒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从法律的角度看,我不可能说赫内斯是无罪的。但我可以这么说,赫内斯的生命完全献给了拜仁,拜仁也是依靠他毕生的工作才走到今天的位置的。我希望赫内斯出狱后可以重返拜仁,就我对赫内斯的了解,他一定会一直关注我们,他不会忽视一切的。赫内斯一直对球员们很好,就算拜仁球员受伤了,也不可能被俱乐部抛弃,赫内斯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