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汉诺威VS多特前瞻:魔鬼赛程开始 罗伊斯或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2日22:30,德甲第26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汉诺威的比赛就将打响。多特蒙德目前15胜3平7负积48分排名德甲第2,只领先第三名的沙尔克1分,汉诺威则以8胜5平12负积29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1位。在德甲历史上两队一共交锋45次,多特蒙德以21胜14平10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多特蒙德也以8胜7平7负的成绩稍占优势。

    罗伊斯有望复出

    多特蒙德中场大将罗伊斯能否复出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三周前罗伊斯因为肌肉问题伤停,多特蒙德三场比赛(两场德甲,一场欧冠)1胜2负表现糟糕,尤其是球队的攻击力在罗伊斯缺阵的情况下下降了一个档次。本来罗伊斯在上周中的欧冠比赛有望复出,不过安全起见克洛普没有让爱将出场,但是克洛普表示罗伊斯在周末出场的可能性很大。已经主场两连败的多特蒙德急需一场胜利振奋士气,罗伊斯的出场无疑是球队最大的保证。

    大黄蜂伤病危机继续

    本赛季多特蒙德仿佛中了魔咒一般,伤病不断,京多安从去年8月中旬就开始伤停,苏博蒂奇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先后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本德则是因为耻骨发炎,要到5月才能复出,没想到在上周中欧冠比赛中球队再受打击,主力边后卫施梅尔策在一次拼抢后受伤下场,赛后检查为腹股沟肌肉撕裂伤停四周,将缺席5场德甲联赛和2场欧冠比赛,多特蒙德的后卫线又将经受更大的考验。

    多特魔鬼赛程开始

    从本轮开始多特蒙德就将迎来魔鬼赛程,周末打完汉诺威以后,下周中将迎来和沙尔克的鲁尔德比,两队在积分榜上只相差1分,这场比赛相当关键。之后周末迎战斯图加特,周中就是和皇马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之后联赛对阵沃尔夫斯堡,接着又是和皇马的1/4决赛次回合比赛,回到联赛又将马上对阵拜仁。多特蒙德本赛季最后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尤其是联赛能否保住前三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这一个魔鬼赛程能否挺过去至关重要。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汉诺威(4231):1-齐勒/4-酒井宏树、15-霍夫曼、19-舒尔茨、18-波科尼奥利/8-施米德巴赫、5-萨内/28-斯丁德尔、10-胡斯蒂、32-比当古/16-鲁德内夫斯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37-杜尔姆、15-胡梅尔斯、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9-格罗斯克罗伊茨/18-沙欣、5-凯尔/17-奥巴梅扬、10-姆希塔扬、11-罗伊斯/9-莱万多夫斯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