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知情人爆赫内斯逃税数额更高!拜仁球员亦有嫌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4: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拜仁主席赫内斯的逃税案已经尘埃落定,最终拜仁主席被判刑3年6个月的时间,而且没有缓刑。面对这一结果赫内斯并没有选择上述,而是欣然接受,他也将在数周后前往监狱服刑。近日,之前率先爆料赫内斯逃税的瑞士杂志《Stern》再次爆料,杂志社称他们收到了“内部人士”的爆料,称赫内斯在瑞士银行的存款数额远超过法庭所知道的信息,赫内斯的逃税数额有待商榷。除此之外这名“内部人士”还爆料称,有几名拜仁球员也在同一家瑞士银行有账户。

  德国当地时间3月13日,前拜仁主席赫内斯逃税案在慕尼黑地方法院有了审判结果。赫内斯的逃税金额高达2720万欧元,他因此被判入狱3年6个月时间,而且没有缓刑。值得注意的是,赫内斯的代理律师一直坚持的“赫内斯自我检举有效”的重要观点,也被公诉方认定无效。但令人意外的是,面对这一审判结果赫内斯并没有选择上诉,没有争取缓刑的机会,而是欣然接受。对此赫内斯表示自己只是希望尽快赎罪,但这名“爆料人”显然不是这么认为的。

  根据公诉人最终整理的材料,赫内斯的逃税数额达到了2850万欧元之巨。对于这一指控,赫内斯也是完全接受。但近日赫内斯案件再掀波澜!据瑞士杂志《Stern》的爆料称,赫内斯在瑞士银行的账户金额远高于法庭所知道的数额,其逃税数额也可能超过了2850万欧元。此前正是这家杂志社率先发现了赫内斯在瑞士银行的账户和逃税情况,接着赫内斯才不得不尽快做出回应,主动自首。这次《Stern》则收到了内部人士的消息,称赫内斯的逃税案可没那么简单。

  瑞士杂志《Stern》根据这名内部人士的消息于近日再次进行了爆料,据杂志的消息称,赫内斯在瑞士银行的存款数额比现在法庭所知道的要多,也就是说其逃税数额可能不止2850万欧元。除此之外瑞士媒体还爆料称,有部分拜仁球员在同一家瑞士银行也有账户,这可能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对于爆料的原因,这名“内部人士”表示,“我很讨厌赫内斯,他不过是个表里不一的伪君子罢了,他平日里道貌岸然,其实是个赌徒,他还很自大。我虽然和他没有仇,但绝不能忍受这样的人。”

  据这名“内部人士”的消息称,赫内斯在瑞士银行的存款数额巨大,超过很多人可以想象的程度。现在德国媒体都在试图联系上这名神秘的“内部人士”,但瑞士杂志《Stern》回应称,杂志社绝对不会暴露这名爆料者的个人信息,“我们甚至连这个人的性别都不会公布,想要找出这个人是谁是绝对徒劳无用的。我们和他的采访都是通过电话联系的,这个人的电话都是预付费电话,根本找不出任何的身份信息,找到的都是一些假名字。”《图片报》表示,不知道这个消息的可信度有多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