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马尔蒂诺确定今夏辞职 巴萨否认却留难解疑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尔蒂诺要在今夏离开巴萨?这一说法在阿根廷和西班牙媒体上流传已久。现在,在加泰罗尼亚很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西班牙电视三台,也正式确认了这一传言。据电视三台报道称,马尔蒂诺已经告诉了他的亲信团队,他会在今夏辞职提前离开巴萨。马尔蒂诺和巴萨的合同,原本签到了2015年夏天。

     种种迹象表明,马尔蒂诺的确极有可能离开红蓝军团。巴托梅乌多次宣称希望马尔蒂诺续约到2016年,但马尔蒂诺从不公开谈论自己的未来,他并没有给主席以任何积极的回应。马尔蒂诺甚至多次公开表示,无论巴萨本赛季战绩如何,都不会影响他对于未来的决定。当时巴萨还在联赛中领跑,马尔蒂诺话中之意疑似“就算夺冠了我也不留下”。

     马尔蒂诺之所以想要离开巴萨,首先源于他在俱乐部内遇到了问题。马尔蒂诺是罗塞尔亲自请来巴萨的,但如今他的保护伞已经倒台。马尔蒂诺想要让巴萨改变足球风格,但遭到了部分更衣室核心的反对,哈维就曾多次表示必须坚持Tiki-Taka不动摇。西班牙媒体也一直对马尔蒂诺进行抨击,阿根廷人对于西班牙的舆论环境很不满意。

     10天前,巴托梅乌和苏比萨雷塔曾就下赛季球队建设进行了一次峰会,但马尔蒂诺却拒绝参加这次峰会。在对阵奥萨苏纳前,马尔蒂诺承认自己没有对下赛季球队引援和清洗进行规划。而在对阵奥萨苏纳之后,苏比萨雷塔却宣称马尔蒂诺已经参与了球队下赛季的规划建设。在《马卡报》看来,巴萨两巨头之间的话完全是矛盾的,极有可能是苏比萨雷塔为了粉饰太平而撒谎。

     电视三台节目播出后,巴萨副主席法乌斯很快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批评这一报道完全是虚假的。“马尔蒂诺是否说过他会留下?”面对记者的这个尖锐问题,阿罗约却打起了太极拳:“他没说过是否继续执教,但事实上我们正在一起为了未来而努力,出征伯纳乌是巴萨本周更重要的事情。”阿罗约这话留下了谜团,但至少有一点肯定:马尔蒂诺从未认可巴托梅乌为他提供的续约计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