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柏林锋霸成转会香馍馍 经纪人暗示其将加盟多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4: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在德甲打进15球助攻10次,仍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而除了莱万,替补前锋人选都不堪大用。正因如此,想要填补莱万夏天离开以后的空缺,多特蒙德的任务相当艰巨,不光要找到莱万的接班人,在锋线阵容的厚度上也需要进行补充。在大黄蜂的寻枪名单上本泽马,哲科,迭戈-科斯塔这样的大牌球星赫然在列,不过柏林赫塔的前锋拉莫斯是目前和多特蒙德走得最近的一人。

  拉莫斯本赛季表现出色,德甲打进15球助攻6次,和莱万并列射手榜第二位。身体条件出色,射术精湛又熟悉德甲的拉莫斯非常符合多特蒙德的要求,之前《图片报》曾经报道拉莫斯和多特蒙德高层密会,双方基本敲定了转会细节,拉莫斯的身价将会在800到1000万欧元之间。

  根据《图片报》最新的报道,拉莫斯经纪人赫尔姆斯在接受哥伦比亚新闻社采访时表示:“拉莫斯加盟多特蒙德的可能性非常大,我想还是让两家俱乐部自己来最后宣布吧。” 赫尔姆斯最后一句话也在暗示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只待最后选择合适的时机公布了。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在去年12月对阵柏林赫塔时表达了对拉莫斯的欣赏:“拉莫斯一直以来都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非常难以防守,因为他非常的灵活。”

  虽然拉莫斯是对多特蒙德很好的补充,但是对于大黄蜂来说,拉莫斯作为莱万的接班人显然还是有些级别不足,在和多特蒙德传出过绯闻的球员中,哲科,本泽马,迭戈-科斯塔都是让球迷感到兴奋的名字。哲科在曼城过得并不十分如意,他本人也表示过并不排斥重返德甲,不过薪水是他加盟多特的最大障碍;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皇马希望用本泽马交换京多安,不过京多安长期的伤停可能会让皇马重新考虑;西班牙锋霸迭戈-科斯塔本赛季状态火热,不过多特蒙德想要得到他将会面临激烈的竞争。到底夏天谁会成为莱万的接班人,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