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回应贝皇批评:会尊重名宿意见 他是拜仁传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4: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拜仁名誉主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言论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拜仁回到主场以1-1的比分战平阿森纳,总比分3-1晋级八强。在双方次回合的比赛中,拜仁似乎并没有拿出所有的精力迎战,只是稳稳的打平晋级。对于拜仁的比赛态度,拜仁名誉主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非常不满。他在赛后明确表示,拜仁的打法越来越像巴塞罗那,球队在比赛中不断的倒脚非常无聊。对于贝皇的言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愿意尊重名宿的想法。

  作为天空电视台解说嘉宾的贝肯鲍尔直言不讳的指出,自己对于拜仁的“巴萨式”打法非常不满意,“按这样的节奏,拜仁总有一天会踢的和巴塞罗那一样的,而这一点也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看看他们的踢法吧,球员们在球场上一直不断的传球,我害怕他们就算到了球门线上也会继续传球,而不是射门。也许有人欣赏这样的控球打法,但我的观点却不太一样。我认为只要球队在比赛中获得射门的机会,那么就要果断射门,而不是不断的传球。”

  针对贝肯鲍尔的言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进行了回应,他并没有反驳贝皇的说法,而是表示会尊重名宿的想法,“贝肯鲍尔先生是拜仁的传奇球星,我必须尊重他的想法。总之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努力让球队做到最好。就像我之前在巴萨,还有现在在拜仁所做的一样,我会努力带队。但我也会接受有建设性的建议。”瓜迪奥拉曾经一手打造了过去5年里欧洲足坛最具有统治力的球队巴塞罗那,贝肯鲍尔的言论对他来说恐怕有些难以接受,但瓜帅的回应还是很有风度。

  本赛季拜仁的表现非常出色,瓜迪奥拉也表示要努力带领球队不断取得进步,尽快夺得德甲冠军,“我们必须在之后的两到三个月时间里保持专注,我们估计还有一两场比赛就可以提前锁定德甲冠军了,但我们还是希望球队可以不断进步,一场踢的比一场好。要知道,我们之后在欧冠联赛和德国杯的赛场上还有许多困难的较量。”瓜迪奥拉说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