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蓝军11万镑周薪邀拜仁锋霸 银河400万年薪挖神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4: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0-1不敌维拉,切尔西的争冠之路遭遇挫折,前锋托雷斯和登巴巴再次颗粒无收。穆里尼奥之前已经明确表示,今年夏天将尽力收购一位世界级的高效射手。英国媒体称,在蓝军的收购清单上,拜仁射手曼祖基奇已经盖过了法尔考和迭戈-科斯塔。

  锋无力已经成为困扰切尔西的一大顽疾,本赛季很多时候,蓝军只能靠奥斯卡、阿扎尔等攻击型中场来攻城拔寨。但进球是前锋的天职,虽然托雷斯们在锋线穿插跑动,为队友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身为前锋不进球,怎么都是不尽责。

  本赛季结束后,埃托奥和登巴巴很可能会离开斯坦福桥,蓝军的锋群将迎来大洗牌。之前,法尔考和迭戈-科斯塔这两大神锋的名字一直与切尔西紧密相连。不过,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现在似乎更倾向于引进拜仁前锋曼祖基奇。今年夏天,莱万多夫斯基将免费加盟拜仁,曼祖基奇的主力地位无疑将遭遇巨大挑战。

  迭戈-科斯塔和法尔考,都是进球效率极高的射手,不过两人的高昂身价,让切尔西望而却步。在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实施的大环境下,穆里尼奥不得不寻找更加经济实惠的人选。从身价的角度来说,曼祖基奇要逊于科斯塔和法尔考。据了解,切尔西愿意满足曼祖基奇11万英镑周薪的要求。不过,蓝军还要面对阿森纳和曼联的竞争。

  与此同时,《太阳报》透露,美职联名旅洛杉矶银河,准备用400万英镑年薪诱惑兰帕德加盟。虽然兰帕德年事已高,但还是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去年夏天,银河差一点就签下了兰帕德。若非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后好言相劝,“神灯”已然去到美职发光发热。

  本赛季,兰帕德在恩师麾下得到了重用,不过他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即告到期。切尔西打算给这位36岁的功勋开出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并在合同中安插其退役后进驻教练组的条款。不过,洛杉矶银河打算卷土重来,他们为英格兰人准备了400万英镑的丰厚年薪,这对兰帕德自然极具诱惑。

  美职联要求,每支球队允许有3名球员的待遇超出工资帽。如今在银河阵中,罗比-基恩和多诺万占据了其中两席,银河准备把剩下的这个名额留给兰帕德。另外,贝克汉姆离开后,银河也希望引进兰帕德这样一位绝对大腕来填补空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