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暗示将与拜仁续约? 佩普:要待到赫内斯回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4: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就已经勇夺欧洲三冠王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在西班牙少帅佩普-瓜迪奥拉的调教下进步显著,球队的统治力更超上赛季。联赛中拜仁取得50场不败的佳绩,已经是欧洲五大联赛第二,仅次于AC米兰。而且球队联赛17连胜也追平了国际米兰所保持的五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甚至有望在3月份就夺得德甲冠军。如此出色的瓜迪奥拉将拜仁打造的更加完美,但这也让不少拜仁球迷担心,那就是瓜迪奥拉到底会在拜仁执教多久,他会不会回到其深爱的巴塞罗那?

  但最近瓜迪奥拉的表态让人们相信,拜仁主帅有意和拜仁续约,至少他不会在目前的合同到期后就离开球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瓜迪奥拉明确表示,自己要在拜仁一直工作到前主席赫内斯先生出狱为止,“我要尽自己的全力为这家俱乐部努力工作,我会继续在这里工作至少两三年的时间。我的梦想很简单,那就是工作到赫内斯先生出狱为止。要知道,如果没有赫内斯,那么拜仁是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功的。”瓜迪奥拉说到。

  拜仁主席赫内斯最近由于逃税案而被判刑,他被判处3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也就是说,赫内斯先生将在2017年的秋天才会出狱。而瓜迪奥拉表示他愿意工作到赫内斯先生出狱为止,那么也就是说瓜迪奥拉愿意工作到2017-2018赛季?目前瓜迪奥拉和拜仁的合约到2016年的夏天到期,瓜帅这次的表态难道是暗示自己有意和俱乐部续约到2018年?不过对于和拜仁续约的话题,瓜帅选择了回避,他没有进行正面的回应。

  等待赫内斯回归的不仅是瓜迪奥拉,还有拜仁高层的官员们。近日拜仁高层的顾问委员会主席斯托伯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欢迎赫内斯在出狱后继续为拜仁工作,“如果赫内斯先生出狱后愿意回到拜仁工作的话,我们肯定会很高兴的。拜仁的大门永远为赫内斯敞开,赫内斯先生一直是、也永远是拜仁的核心人物。只要他愿意回来,我们肯定会欢迎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