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发布周日战亚泰海报 庆祝张琳芃即将满百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5: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北京时间3月18日晚上结束的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3-1酣畅淋漓的大胜韩国豪门全北现代,延续了他们新赛季在双线战场的出色表现。不过,就在这场胜利后的硝烟尚未完全散尽的情况下,俱乐部上下就将重心转移到了本周日的中超联赛当中:3月19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其官网以张琳芃百场之战为主题发布了这场比赛的海报,彰显了俱乐部对这名后防大将的感激之情。

恒大发布张琳芃主题海报

恒大发布张琳芃主题海报

  作为过去三个赛季中超联赛的绝对霸主,广州恒大不仅在场上展示出了他们中超霸主的绝对实力,而且在场外也一直在试图用各种不同手段来锤炼属于他们自身的足球文化,其中就包括每场正式比赛前后在官网发布的各式主题海报,彰显出了这支球队的职业化和文化底蕴,而在这些海报当中充当主角的永远都是广州恒大的球星们,像郑智、迪亚曼蒂、穆里奇、郜林等现役球员以及前恒大核心孔卡就是这些海报当中出镜率最高的球员。不过,此番俱乐部官网推出的周日(23日)主场与长春亚泰一战海报的核心却变成了后防中坚——张琳芃!

  3月19日上午10:04分,广州恒大通过其官方微博刊出了球队周日联赛主场与长春亚泰比赛的主题海报,双手置于胸前霸气尽现的铁卫张琳芃成了海报的核心内容:“3月23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将是张琳芃代表广州队出战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前99场比赛我们的5号铁卫为球队打入10球,奉献7次助攻,效力广州队3年间他已经逐步成长为国内乃至亚洲的顶尖后卫。”

  在海报中,张琳芃双手置于胸前的照片占据了整个海报左侧近一半空间,而在右边不仅突出了他在恒大所披的5号球衣号码,并且对其在过去99场比赛中10球7助攻的贡献进行了介绍,而海报背景则是座无虚席的天河体育场,这一切与张琳芃满脸坚毅的表情结合到一起,使得整个海报都彰显出了一种无比的霸气。

  张琳芃是在2010年11月以1200万人民币身价加盟在该赛季以中甲冠军身份重返中超联赛的广州恒大的,自加盟球队以来就成了广州恒大右后卫位置上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在过去的3个多赛季中,这名出自于上海东亚俱乐部的国产后卫不仅已经代表球队参加过99场正式比赛,而且也成为了中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并且以他出色的助攻能力、彪悍的球风以及酷似皇马后卫拉莫斯的长相而赢得了“中国拉莫斯”的称号。因此,广州恒大俱乐部此番专门为其制作百场纪念海报显然也并不为过。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广州恒大在其官网第一次在赛前针对球员百场纪念发布海报了:2013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前,球队就以“赢得所有”为主题,专门刊发海报来庆祝冯潇霆代表球队出战100场;而在此之前,俱乐部也曾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前刊发了庆祝郜林为球队出场100场的海报。虽然说只是一张海报,但是每张庆祝球员出场满100场的海报却都代表了球队对球员的感激之情,也能彰显出俱乐部对这些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们的重视,而这也正是能体现广州恒大作为中国最现代化最职业化俱乐部的细节之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海报 张琳芃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