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全北实力摆在那儿 本场至关重要不能轻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连续3年,广州恒大、全北现代都同在一个小组,恒大在天河战绩彪炳,但是面对全北现代两战却是1平1负,即将到来这场比赛将会决定小组走向,广州恒大显然希望打破主场不胜的宿命。里皮赛前表示,全北现代的实力摆在那,绝对不能有一丝的轻敌。

  里皮很少把一场比赛看得特别重,这一次面对全北现代他少见的以“至关重要”这样的词语来形容比赛,他赛前说:“明天我们将迎来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全北跟我们积分相同,比赛至关重要,它将决定小组比赛的走势,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好比赛,希望今天最后一次训练后能够选出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

  2002年世界杯意大利曾经在韩国被东道主爆冷,有媒体问里皮对全北现代的背靠背比赛是否会担心有同样的遭遇,里皮回答说:“当年我并没有参与到那届世界杯,我没有经历意大利被韩国淘汰的比赛,没有太多看法。在俱乐部层面,去年跟韩国球队比赛留下一些美好回忆,我们遇到了全北现代、首尔FC,我们也是击败首尔FC才赢得亚冠的决赛。”

  上赛季恒大遭遇韩国球队4次,4场比赛全部以平局告终,这跟他们对日本、澳大利亚球队的摧枯拉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对此里皮说:“去年对阵全北现代两场比赛,我们客场取得平局,小组赛最后一场我们已经出线,那场比赛的结果无关紧要,所以打平。对首尔客场我们2-2,奠定了夺冠基础,主场平局就可以保证亚冠冠军,战略上取得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广州恒大、全北现代在各自的主场都没有赢过对手,这次比赛更加重要,如果不能取胜,恒大的出线形势可能会变得微妙,里皮表示:“对于比赛的目标,我们肯定以胜利做最终目标,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对手实力摆在那,不容许我们一点的轻视,需要特别的重视对手。”对于全北现代有可能成为恒大亚冠东亚区决赛的对手的问题,里皮笑着回答:“关键的是我们要进入东亚区的决赛,而不是考虑我们的对手将会是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