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热身赛约战米内罗竞技 欲报世俱杯输球之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世界杯的战鼓还未擂响,各路豪门已开始了对世界杯期间巡回赛的计划。据悉在今年夏天世界杯期间,广州恒大将在一场友谊赛中对阵巴西豪门米内罗竞技,米内罗竞技是广州恒大在去年世俱杯上的对手,当时广州恒大以2比3失利。

  广州恒大和米内罗竞技的比赛确定在6月28日进行,而6月19日至6月29日正是巴西世界杯的举办时间,米内罗竞技将在这个期间和中超球队作战3场,广州恒大是首支已经确定的中超球队。其他两场比赛的时间分别是在6月22日和6月25日,但目前还未确定参赛的中超球队。另外,未能确定的还有3场比赛的地点,作为球市火爆的广州天河体育场有可能成为广州恒大对阵米内罗竞技的赛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