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崔康熙:来广州只为战胜恒大 担心球队体能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连续3年,广州恒大、全北现代都同在一个小组,恒大在天河战绩彪炳,但是面对全北现代两战却是1平1负,即将到来这场比赛将会决定小组走向,广州恒大显然希望打破主场不胜的宿命。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赛前表示,他们虽然最近赛程比较疲惫,但是他们会依靠精神力量去赢得比赛。

  崔康熙重回全北现代之后,第一次带队面对广州恒大,他直言对比赛非常期待,他说:“我个人认为明天的比赛应该很好看,我很期待,跟广州恒大连续3次在同一个小组,我不在全北现代的时候也看过恒大的比赛,我们的球员5天连续比赛,体力方面我有点担心,所有的球员都会用精神力量打好这个比赛。”

  广州恒大本赛季阵容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尤其是孔卡离队,迪亚曼蒂加盟更是引人注目,崔康熙说:“对广州恒大我个人以及全队都非常熟悉,毕竟打了两年的比赛,孔卡走了,迪亚曼蒂来我们都知道,广州恒大去年拿了亚冠的冠军,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也有不少优秀的球员,这个赛季的开局也不错,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崔康熙执教韩国国家队期间,全北现代的球员他非常倚重,14场比赛中有8人38次入选国家队,但是洪明甫接手后全北现代的球员受到冷遇,对此崔康熙表示:“关于韩国国家队的问题,还是直接问洪明甫教练。世界杯的出线我就达到了目标,我希望韩国国家队准备好,希望能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全北现代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还没有输过球,他们也是为数不多能在这里全身而退的球队,对于即将到来这场关键之战,崔康熙表示:“广州恒大在中国是强队没错,全北现代在韩国是最强是媒体的看法,我们换了很多球员,广州恒大只换了一两个,明天的比赛我们充分准备好,打比赛就是要赢的,我们会尽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