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预计首发:赵旭日伤愈归来 钻石领衔3外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11: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与韩国全北现代的一场关键战役。昨天下午,恒大没有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恒大全队在里水基地进行了亚冠赛前的针对性备战。由于全北现代是恒大亚冠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因此恒大此战的首发阵容极有可能在上轮的基础上做出微调,基本伤愈的赵旭日有望回归首发阵容。

  种种迹象表明,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恒大仅会在首发阵容上进行微调,基本伤愈的赵旭日将回归首发阵容替换上轮首发的小将廖力生。其他位置变化不大,门将曾诚、后卫孙祥、金英权、冯潇霆 、张琳芃,中场郑智、黄博文、赵旭日、迪亚曼蒂以及前锋穆里奇和埃尔克森都将继续首发主力的身份。

  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恒大连续3个赛季面对全北现代,加之恒大主场一直未能拿下全北现代,因此,今晚一战里皮清楚的知道这个对手的分量有多重,赛前发布会上,里皮也强调了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也表示会在最后一次训练之后,确定派出那些状态最好的队员出战这场比赛。恒大战全北现代,里皮必然会在比赛中派出最强阵容出击,力拼对手争取拿下3分。

  中超联赛第二轮恒大的比赛中,郜林的漂亮破门意味着中国最好的前锋,正在用他的努力找回他自己最佳的射门感觉,此战恒大出战全北现代,不出意外的话,郜林将会跟穆里奇、埃尔克森搭档,组成攻击三叉戟。

  郜林回到首发阵容当中,迪亚曼蒂的位置将会从边锋回到前腰,尽管他跟孔卡的类型、风格不同,但是现有人员配置中,他仍然是恒大前腰的不二人选,与此同时他跟身前的三叉戟也将会有更多的换位。迪亚曼蒂的能力毋庸置疑,随着他和队友之间的磨合越来越多,他的表现值得期待。另外,在他身边郑智、黄博文也将协助他完成进攻、防守的任务。

  恒大的防线方面,里皮将会一如既往派出手上最好的球员,冯潇霆、金英权搭档中路,冯潇霆曾经在全北效力,相对来说他也熟悉李东国的特点,冻结对方头号杀手的任务也必然落在他身上,两个边路仍然会是张琳芃和孙祥。门将位置曾诚虽然还没有完全伤愈,但是打比赛基本没有问题,过去两场比赛他也展现了自己的良好状态。

  对于里皮来说,恒大与全北现代的这场比赛是一场志在必得的关键战役,目前亚冠小组赛中恒大和全北现代两队积分相同,此战,恒大必然全力出击,争取在积分上拉开与对手之间的距离,在与全北现代背靠背的赛程中占得先机。

  预计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孙祥、冯潇霆、金英权、张琳芃

  中场:黄博文、迪亚曼蒂、郑智

  前锋:穆里奇、埃尔克森、郜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