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AC米兰送走妖星或遭退货 PK国米再挖切尔西铁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3: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西班牙这块伤心地上,AC米兰又一次铩羽而归。1-4输给马德里竞技,让人们不禁想起了整整一年之前,红黑军团以相似的剧情净吞四弹,兵败诺坎普。很多球迷也还记得,那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年轻前锋尼昂错失了AC米兰全场最好的单刀机会,也亲手断送了AC米兰晋级八强的希望。

  时隔一年,物是人非,当时欧冠首发出场的尼昂在本赛季初就被租借至法甲蒙彼利埃。起初的几场比赛中,尼昂也曾奉献出精彩的发挥,让人不禁眼前一亮。但自从闹出了车祸事件之后,尼昂在球场上的表现也开始大不如前。而如今从法国传来消息,对他的表现忍无可忍的蒙彼利埃已经宣布准备在夏季将其退货了。

  《全市场》援引法国媒体消息称,蒙彼利埃主席尼科林近日表示,他对尼昂在球队的表现一点都不满意,今年夏天租借到期之后,他将会选择将其退货给AC米兰。尼昂曾在几个月前驾驶法拉利酿成了一起严重的车祸,时间在法国当地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尼昂本人也因此被带上了法庭。对于他场外这种不省心的行径,蒙彼利埃俱乐部已经忍无可忍,而他在场上浑浑噩噩的表现,也让而尼科林直接对其宣布了死刑。可以预见的是,今年夏天的AC米兰阵中,将会再次出现尼昂的身影。

  除了旧人的回归之外,赛场上糟糕的战绩也迫使AC米兰从转会市场上吸收新鲜血液。冬季埃辛的加盟极大地增强了AC米兰的中场厚度,俱乐部从这笔免费的交易中又一次尝到了甜头。正因为如此,AC米兰打算如法炮制,继续挖角在切尔西逐渐失去位置的球星。《FootballDirectNews》有消息称,这一次红黑军团盯上的是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米克尔的实力毋庸置疑,年龄和伤病限制了他在切尔西的发挥。需要注意的是,米克尔的合同到2017年才到期,要想引进这名蓝军后腰,AC米兰免不了要支付一笔转会费。而与此同时,红黑军团还要面对来自同城对手国际米兰的竞争。

  同样是在英超赛场,AC米兰对于纳尼的兴趣早已不是秘密。近日《FootballDirectNews》报道,纳尼基本已经确定将在夏季离开曼联,而他的未来很大可能会在意大利。AC米兰一直是纳尼最热烈的追求者,而在他们身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三支球队也虎视眈眈。

  在最需要补强的后卫位置上,《全市场》援引法国方面消息称,AC米兰盯上了效力于法甲的年轻左后卫萨穆埃尔-乌姆蒂蒂。早在去年,乌姆蒂蒂的名字就同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当时19岁的法国人身价已经达到了500万欧元。乌姆蒂蒂身高180厘米,是一名出道于里昂俱乐部的后防新星。法国媒体报道称,AC米兰在法国的球探已经着重观察了乌姆蒂蒂最近的表现,进一步的接触将在随后展开。球员同里昂的合同将于2017年结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