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神炫乒乓球技夸口难寻对手遭炮轰 称即将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神夸口乒乓球球技

  巴神夸口乒乓球球技

正治疗肩伤

  正治疗肩伤

  近日,意甲AC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发布了一张手持乒乓球拍子的照片。巴洛特利表示:“如果有人认为谁打乒乓球能赢我的话,麻烦让我知道。我保证,你们都不是我的对手!我从未输过。”下周周中米兰将做客马竞,迎来欧冠生死战,然而,巴洛特利却闲心去打乒乓而非将精力用来恢复,此举招致了米兰球迷的炮轰。随后巴洛特利又发布了一条回应球迷:“我并没有打乒乓球,只是看别人打,除非我是左撇子”。

  和球迷争吵后,巴洛特利又发布了他肩膀伤势的图片,称正在进行力量训练,并承诺周末复出。巴洛特利表示:“我无法忍受不能登场比赛的日子。”如果顺利复出,或许下周对阵马竞的欧冠生死战,我们也能看到巴神在足球场上的自信:“我保证,你们都不是我的对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