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公布客战马竞大名单:卡卡巴神领衔 两将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点45分,欧冠1/16决赛将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AC米兰将客场对阵马竞,赛前红黑军团公布了比赛大名单。在这份22人大名单中,上周末缺席联赛的博内拉和波利伤愈入选。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马竞凭借迭戈-科斯塔在终场前的绝杀,客场1-0战胜AC米兰,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米兰想要逆转对手晋级,必须在客场战胜马竞。不过本赛季米兰状态实在糟糕,在上周末联赛中还被乌迪内斯击败遭遇两连败,尽管西多夫表示红黑军团一定能在客场击败马竞晋级,但是面对本赛季势头强劲的对手,米兰的形势不容乐观。

    附米兰客战马竞22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科波拉

    后卫:阿巴特、康斯坦特、德西利奥、梅克斯、扎卡尔多、萨帕塔、博内拉、拉米

    中场:比尔萨、德容、埃马努尔森、埃辛、卡卡、蒙塔里、波利

    前锋:巴洛特利、帕齐尼、罗比尼奥、塔拉布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