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贝欲卖股权换两亿中国财团有意 米兰挖小魔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卢斯科尼欲出售AC米兰,这对于红黑军团来说不啻于一场地震。不过最新的消息指出,贝卢斯科尼确实不打算像莫拉蒂那样将俱乐部彻底拱手让人,前意大利总理只是想寻求一个合作伙伴来分担财政压力,绝大部分股份仍然会保留在贝卢斯科尼家族手上。

  《日报》——正是贝卢斯科尼旗下产业——主编布基奥尼在昨天证实:“贝卢斯科尼打算出售俱乐部的部分股份确有其事。最近这几年,贝卢斯科尼家族已不允许他再向过去那样把大笔资金投在红黑军团身上,芭芭拉即使在将来真正接过AC米兰俱乐部,她也不会得到家族的资金支持,因此寻求一个有财力的合作伙伴势在必行。更何况米兰现在要修建新体育场,这需要大笔资金,我觉得贝卢斯科尼有可能出让40%左右的股份,来换得资金注入。”

  《罗马体育报》也表示来年AC米兰没有欧冠可打,红黑军团将度过一个极其艰苦的财政年。再加上兴建新体育场的压力,贝卢斯科尼不得不出让部分股份——事实上贝卢斯科尼2年前就曾说过:“我的大门永远对那些愿意向AC米兰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敞开,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AC米兰更好……”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米兰老板的计划是出让30%的股份,以筹集1.5亿到2亿欧元的资金。

  不论是《米兰体育报》还是《罗马体育报》都提到贝卢斯科尼非常欣赏拜仁慕尼黑的运营模式,即将安联保险、奥迪和阿迪达斯等几大赞助商引入董事会担任股东,这能在很大程度上分担压力。不仅如此,贝卢斯科尼也愿意为新体育场寻找一个冠名商,一如拜仁的安联球场。《罗马体育报》认为眼下阿联酋航空最可能购买AC米兰的股份和新体育场的冠名权,一方面阿联酋航空本来就是米兰的主要赞助商,另一方面米兰选定的位于世博会园区的新体育场场址距离马尔朋萨机场非常近,正适合给阿联酋航空作广告。但该报也指出AC米兰还在联系其他的潜在买家,包括来自俄罗斯、卡塔尔甚至是中国的财团。

  若是能敲定新的合作伙伴,AC米兰自然就能在转会市场上稍微宽裕一些了。眼下加利亚尼已开始启动塔拉布特的买断工作,而法国《转会》网站表示红黑军团还打算在今年夏天引进阿德巴约。其实AC米兰对“小魔兽”的青睐由来已久,只是在阿森纳正当红的阿德巴约身价太高,让AC米兰算盘落空。如今年过而立的阿德巴约已不是当时的超级前锋,但给巴洛特利充任替补倒还绰绰有余,就看热刺是否愿意放人了。

  此外,AC米兰还得想办法留住队长蒙托利沃。蒙托利沃的经纪人布兰基尼亲口承认马德里竞技、阿森纳和多特蒙德都在追逐米兰队长,虽然蒙托利沃与红黑军团的合同签到2016年,但这显然不保靠,米兰还得尽快跟蒙托利沃签订一份新的长约。好在布兰基尼也表示:“就眼下来看我认为蒙托利沃离开米兰很难,因为他在米兰过得很好,俱乐部和球迷都很看重他,甚至还给了他队长袖标。续约的事并不急,也许明年是比较合适的时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