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神搞怪照片惹怒AC米兰高层 西多夫:太普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洛特利的闯祸照片

  巴洛特利的闯祸照片

一张不合时宜的搞怪图片将巴神推到风口浪尖。

上周三,巴洛特利在200万粉丝的推特上发布赤裸上身、口含乒乓球、左手持乒乓球拍的图片。他站在乒乓球台边,表情放松略带诡笑,“大家晚上好,谁认为能击败我,放马过来吧!我从来没输过。”除了表明对中国国球的喜爱,还很有个人气质的发出挑衅。

若在他顺风顺水时期也就罢了,可时下他因肩伤连续错过三场比赛,无缘意大利与西班牙的友谊赛,而米兰马上就要面对欧冠生死大战,如此紧张严肃的时刻捅出一个散漫题外话,娱乐过头。《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高层也不爽,认为巴神此举“跑题”。

    西多夫不遗余力保护爱将:“那条推特只在意大利构成新闻,这就是伤心所在。在我看来,这就是件极其普通的事情,根本没有必要讨论。马里奥打不打乒乓球,什么时候打,有什么所谓呢?这又不影响他的伤情恢复和训练,打打乒乓还有助于他的肩膀恢复。莫非你们都是医生,知道这其中的医学关系?我不是在跟大家讨论球员如何使用社交网络,更不会阻止球员上网聊天。我只在乎球员训练怎样、比赛怎样,而这一场我从马里奥身上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他的肩膀还有些疼,不过他应该学会和伤病共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