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5扯下AC米兰最后遮羞布 欧冠DNA该醒醒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终,AC米兰还是倒下了

  最终,AC米兰还是倒下了

  奇迹还是没能发生。尽管卡卡的进球一度令AC米兰看到了希望,但最终红黑军团还是以一场溃败结束了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征程。别再谈什么欧冠DNA,在球场实力永远是主导胜利最为主要的因素。

  AC米兰的开局就相当的糟糕,仅仅3分钟就被迭戈-科斯塔打入一球,之后尽管慢慢缓过神来,但却被马德里竞技多次打了反击,西多夫放手一博先后派上了罗比尼奥与帕齐尼,但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最终只能俯首称臣,缴械投降。总比分1-5,AC米兰也输掉了最后的一块遮羞布,而马德里竞技自1996/1997赛季之后,时隔17年再一次进入了欧冠的8强。《米兰体育报》称:“这个夜晚,让西多夫、加利亚尼等人更看清了这支AC米兰。”

  AC米兰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在近7次面对西班牙球队时无一胜绩,最近5场更是遭遇了5连败,总比分是惊人的3-15,同时红黑军团在最近6次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当中,输掉了其中的5次,基本上欧冠小组出线之后,红黑军团就很难有所作为,自2007年夺冠之后,AC米兰在欧冠赛场上的竞争力逐渐的走向弱势,甚至是不堪一击。

  这样的情况不仅仅是发生在AC米兰身上,也发生了所有意大利球队的身上。在米兰出局之后,本赛季的欧冠8强战当中又将看不到一支意大利球队的身影,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地早早在小组赛当中被淘汰。前3次在欧冠8强当中看不到意大利球队,分别发生在2008/2009赛季、2001/2002赛季以及2000/2001赛季,而且自2007年米兰夺冠之后,再也没有意大利球队闯入到欧冠的决赛当中,由于球队投入等原因,意甲球队的竞争力已经不能同日而语,甚至很难挤入欧洲顶级豪门的行列。

  《全市场》称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同时,也是AC米兰按下了重建的按钮。尽管西多夫在上任之后,在意甲联赛中做得不错,赢下了一些比赛,但球队的实力还是硬伤,在面对比自己强的球队时,AC米兰毫无胜算,这一点即使是西多夫也无能为力,在他上任之后,AC米兰先后2次负于了马德里竞技,输给了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所以,AC米兰的名宿巴雷西之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就一针见血的表示:“不能怪罪任何人,包括阿莱格里,联赛第11名就是AC米兰本赛季最为真实的水平,球队需要真正的重建。”

  欧冠出局了,AC米兰下赛季肯定将无缘欧冠联赛,甚至要参加欧洲联赛都要盼望奇迹的发生。米兰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10位,距离欧战区域第5名的国际米兰还有9分的差距。前AC米兰中场博班表示:“AC米兰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地进行重建,特别在人员方面可以适当的提拔一些年轻人为下赛季,为未来做足准备,在引援方面也需要更加地具有质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