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向西多夫致敬 马罗塔:下赛季继续挑战欧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2-0击败米兰的比赛后,尤文总经理马罗塔、主帅孔蒂、队长布冯及进球功臣特维斯均谈了对此役的看法。

    马罗塔激励强调取胜的重要意义:“我必须对球队提出表扬,因为大家展现出极强的团队协作性,虽然米兰落后我们31分之多,但还是给我们造成了极大的麻烦,能够从他们身上全取三分对我们而言是极其重要的胜利。卡塞雷斯前额的伤口缝了足足十针,基耶利尼有伤却入选国家队?这的确让我们感到吃惊,因为他已经3周没有出场,我们本预计他本周可以回复合练。”

    “69分超越2005-2006赛季同期的战绩?真的很棒,但仅靠数据无法赢得比赛,过去两年完成联赛连冠后,我们目前又以11分领跑,这足以证明尤文的强大,本场我们又在圣西罗奏凯,这比任何数据都来得重要。我们曾经因为欧冠的表现受到批评,我们将通过夏季转会继续补强球队,下赛季我们将再度向欧冠发起挑战。”

    孔蒂表示:“西多夫说需要坦克才能阻止尤文?那么就期待我们别遇到坦克吧。今天,米兰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通过不惜力的奔跑始终保持着极高的节奏。幸好略伦特在半场前取得进球,半场休息时我对战术作出调整,并且在下半场扩大优势。我必须脱帽向西多夫和他的球队致敬。别忘记,我执教的前两个赛季,我们在这里只是一平一负,所以我真的有些担心今天再次输球。”

    “我们上半场的表现低于预期,后防线的站位过于分散,防守1/3区域出现较多漏洞,尤其是翼卫位置。我原本的打算是在前45分钟守住平局,在半场时再作调整。下半场,我们没有遇到太多麻烦,卡利托斯(特维斯)很快帮球队扩大比分,他是那种比赛越激烈越能发挥的球员,略伦特也是如此,锋线拍档发挥出色让我非常满意。我还要感谢博努奇,因为队内的伤病,他根本无法得到休息的机会,能够连续出战这么长时间真的不容易。”

    布冯表示:“9次扑救?这就是我在比赛中需要做的。出战这样重要的比赛,必须用经验和绝佳的身体状态去应对。特维斯的进球?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进这种球了,但仍然让人难以置信,比分扩大让我们踢得轻松不少。拥有11分的优势的确很棒,但我们的对手(罗马)实力很强,而且不需要为欧战分心,因此,领先优势每扩大1分对我们而言都极为珍贵。”

    特维斯谈到自己精彩的进球时表示:“那球下坠得非常迅速,让对方门将根本来不及扑救。今晚的胜利至关重要,因为我们知道罗马没有拿下国米,因此必须力争从米兰身上拿下3分。我、略伦特及比达尔联手贡献37球?希望我们的进球势头能够继续下去,首先我们要帮助球队拿下联赛冠军,至于创造历史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