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进球真难!卡卡8射总差一点 一人用废穿10号白搭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AC米兰队与尤文图斯队开战前,AC米兰官推发布了一张卡卡和塔拉布特着正装步入圣西罗球场的照片,对于两人表情轻松微笑来到现场,官方这样说道:塔拉布特和卡卡已经为米兰尤文大战做好准备,你们呢?结果卡卡继面对马德里竞技后再次在获得大把得分机会的情况下与进球无缘,而球队也不得不接受连续两场主场正赛零进球的事实。

  虽然在此役之前米兰队便落后尤文图斯31分之多,但卡卡却依然希望可以和队友们一起痛宰领头羊,“米兰与尤文的比赛在意大利就是国家德比,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取胜收获的不仅是3分,还有自信心。”自比赛开始后,米兰队的中前场就全力向尤文图斯施压,无论是卡卡还是塔拉布特都获得了许多机会。

  塔拉布特自从冬歇期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转投米兰后很快便适应了意甲节奏,在球队中的作用也越来越大。赛前这位摩洛哥中场接受采访时给了媒体下大标题的原料,“我想成为米兰的梅西。我还没到他那个级别,但他是我前进的目标。我希望可以在米兰队中起到像梅西在巴塞罗那队那样的作用。我必须继续证明我自己,并且我相信我的实力可以做到。”

  前45分钟,卡卡和塔拉布特都有机会帮助米兰队改写比分。第8分钟,卡卡的一记大禁区边缘抽射打偏。第26分钟,卡卡获得黄金机会,在接到塔拉布特的传球后,卡卡大禁区左侧9米处右脚扫射没有踢正部位,皮球被布冯用脚挡出,卡卡再射又被补防在门线上的博努奇挡出。对于失去这样的绝佳机会卡卡都抱头感到遗憾。第43分钟,卡卡在自己熟悉的大禁区左侧区域又完成了一记招牌式的推远角弧线射门,可惜又被状态神勇的布冯飞身扑出。

  根据统计,卡卡全场比赛射门5次,其中3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如果脚法再精准一些,运气再好一点,原本是完全有机会为米兰队建功立业的,这与他在与马德里竞技时中柱错失帽子戏法极其相似。与卡卡类似,塔拉布特此役也完成了3次射门,可是只有1次打正,但摩洛哥人的突破传球也还算是有亮点的。

  卡卡与塔拉布特的表现则与替补出场的本田圭佑形成了鲜明对比,自从西多夫接掌帅印后,日本人在米兰队中的位置变得极其尴尬,在圣西罗甚至能够听到有球迷去嘘他,日本媒体力挺本田认为是西多夫不会使用造成了如今的结果。本田圭佑现在更多出现在边路,而这样的做法让对抗能力不足的日本中场缺点进一步被放大,越踢失误越多,失误越多越没自信,这与在曼联队的香川真司有类似之处。对于现在的米兰队来说,中前场可用的好牌并不多,如何将每个人都用到极致是西多夫应该考虑的,球队现在似乎是走在正确的方向上,但是要将细节打磨到位,西多夫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