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前阿尔滨外援2球逆转 中央海岸2-1广岛三箭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6:30,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展开争夺,在F组一场较量中,日本冠军广岛三箭客场1-2不敌中央海岸水手。盐谷司在第21分钟接角球头球打破僵局,随后前阿尔滨外援斯特约夫斯基连入两球帮助主队实现逆转,其中一脚世界波破门更是技惊四座。取胜之后的中央海岸水手在积分上超过了广岛三箭,暂列小组第2。

  中央海岸水手首轮客场0-2完败首尔FC,而广岛三箭主场1-1逼平北京国安,千叶和彦禁区中路飞身凌空攻门入球扳平比分。目前广岛三箭和北京国安同积1分,中央海岸水手0分垫底。

  开场仅仅2分钟,高荻洋次郎送出威胁传球,柴崎晃诚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横身扑出。广岛三箭队在第21分钟打破僵局——高荻洋次郎在中场处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直接起脚吊射,雷迪在后退过程中奋力将球托出底线。随后广岛三箭朴玄珍开出右侧角球,无人盯防盐谷司甩头攻门,门前金丞勇却没能将球顶出,1-0。进球后的广岛队员躺在地上摆出了“311”的造型,纪念2011年日本的311大地震。

  不过中央海岸水手2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第24分钟,金丞勇将功补过,他在禁区前送出一记妙传,斯特约夫斯基及时插上在门将出击前将球挑入大门,1-1。

  第31分钟,千叶和彦在本方底线处解围失误,皮球被斯特约夫斯基拦截,紧接着他在大禁区右角直接起脚爆射,皮球变向后飞入球门右上死角,林卓人目送皮球入网,2-1!第40分钟,青山敏弘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半场结束中央海岸水手2-1领先广岛三箭。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费斯谢拉德。送出妙传,西蒙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林卓人横身扑出。第53分钟,青山敏弘传球,浅野拓磨禁区外远射被封堵。第59分钟,高荻洋次郎远射稍稍打高。第68分钟,上赛季效力于上海上港的前锋伊比尼登场替下了费斯谢拉德。第80分钟,浅野拓磨大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被对方门将横身扑出。90分钟战罢,中央海岸水手主场2-1逆转广岛三箭取得首胜。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4-4-2)12-雷迪;25-博斯纳、15-鲁、3-罗斯、5-安德森;11-费斯谢拉德、7-霍金森、8-蒙哥马利、26-金丞勇;21-斯特约夫斯基、19-西蒙

  广岛三箭首发:(4-4-2)1-林卓人;4-水本裕贵、5-千叶和彦、17-朴玄珍、33-盐谷司;18-柏好文、6-青山敏弘、30-柴崎晃诚、10-高荻洋次郎;9-石原直树、29-浅野拓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