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再战国安首尔已改头换面 崔龙洙:比赛关乎自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与首尔FC的亚冠小组赛角逐。对于本场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与首尔主教练崔龙洙都喊出了要力争三分的目标。

  困难 国安人手紧

  对于这场亚冠小组赛,国安队主帅曼萨诺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这是我们今年第一个亚冠主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3分,继续征战接下来的比赛。”

  但国安队内目前受到伤病困扰,徐云龙上轮联赛因发烧缺席。昨天训练伊始,他也是独自跑圈。曼萨诺透露:“队长的情况在我们意料之外,我会跟他再次确认一下他的身体状况。”除了徐云龙外,马季奇停赛,格隆也将因伤错过比赛,曼萨诺也感到无奈:“格隆的伤情其实不是很严重,但是受伤的位置比较麻烦,所以我们会多给他一些时间恢复。”

  虽然有着争胜的目标,但曼萨诺丝毫不敢轻视首尔:“他们去年有着出色的表现,今年肯定也会有野心,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各种准备来应战。”

  自尊 首尔很重视

  首尔FC队在去年的亚冠赛场上就曾与国安队交手,双方再度交锋,首尔FC主帅崔龙洙认为:“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大家都想获得好成绩。而且两支球队是各自国家的首都球队,也代表着两国足球的自尊心,所以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挑战。从我们来说,当然希望带着赢球的好心情回国。”

  崔龙洙同时表示,两支球队互相都有所了解:“双方都做了调查,彼此间很了解。我们少了几名核心队员,而国安队新请来了西班牙教练,并且有河大成(上赛季效力于首尔FC)等优秀球员的加盟。国安队确实是不好对付的对手,但我们同样有充分的准备。”

  对手

  首尔改头换面

  与上赛季相比,首尔FC在人员配备上有较大变化——河大成、德扬等人离队,安迪尔森退役,莫利纳因转会问题被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车杜里十字韧带受伤高挂免战牌……但对于国安队来说,这样的首尔FC依然不能轻敌。

  本场比赛,国安或许能在首尔所采用的352阵型的肋部抓住机会,尤其在车杜里缺阵时,首尔FC的右路会成为软肋。值得注意的是,首尔FC在后卫线上引进了奥斯马尔,这名西班牙球员身高1.92米,有出色的头球功夫,在球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时会参与进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