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豪言主场胜首尔 格隆缺阵徐云龙出战存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7: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日晚上,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将开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希望能主场拿下三分,首尔有很大的野心,同时曼萨诺确认格隆将会缺战。

  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主场第一场踢亚冠联赛,希望主场取得好成绩,以3分的胜利继续小组赛的征程。首尔去年的表现非常出色,跟恒大争夺亚冠冠军,他们今年肯定有很大的野心,第一场他们也表现得很出色,肯定也希望在客场取得好成绩,我们也希望在主场击败对手。”

  曼萨诺在谈到伤病情况时确认格隆将缺席比赛,“下午我们跟队长徐云龙确认一下他发烧的状态,希望他能尽快恢复,他的状况出乎我们的预料,但我们还是选择最佳阵容来迎接这场比赛。格隆的伤势不严重,但位置比较讨厌,如果出战会影响他后面很多场比赛,所以我准备让他更好地恢复,好准备后面的比赛。”

  马季奇因为停赛,这样河大成将铁定首发面对旧主首尔FC。曼萨诺也称赞了河大成,“河大成去国家队对我们是个损失,我让他休战几张,这样他会有最佳状态。毫无疑问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任何教练都会喜欢他。尽管河大成已经表现得非常好了,但请大家多给他些时间,他会表现得更好。

  曼萨诺看着没人向邵佳一提问,也在发布会上替弟子出头,“希望大家能给我们的形象代表邵佳一多给提问。”邵佳一在谈到与首尔FC的比赛时说,“中国打韩国和日本球队是不一样的,韩国球队队员不管是什么样的,都很拼,节奏也很快。我们没有任何可以松懈和瞧不起对手的资本。首尔实力非常强,韩国球队不是凭借外援,而是靠着本土球员,一两个外援走了起不到实质影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