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被打入冷宫之人迎转机?战亚冠崔鹏或归来任后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5: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与哈尔滨毅腾的首轮中超联赛结束后,主教练库卡带着钦点的19名战将在8日清晨赶赴大阪,提前三天到达赛地,足以体现球队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度。

  除了未在亚冠报名的乌索,在同毅腾比赛中首发的其他10人以及王永珀、赵明剑、张文钊、杨程、蒿俊闵、崔鹏、阿洛伊西奥、麦克格文和杨旭随队出征,9日下午,他们来到大阪樱花的主场长居陆上竞技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赛前训练。

  主教练库卡重点安排了攻防演练,基本上每次进攻后他都喊停,然后对队员们就站位、串联等问题进行讲解,从这个细节上也能看出他对本场比赛做足了准备。由于人手不足,三名助教客串后卫,出现在象征替补的一方,帮助球队进行演练,与此同时,主力阵容也浮出水面。

  与前两场亚冠和中超联赛首发阵容不固定相同,与樱花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库卡很有可能继续调整阵容,这主要体现在进攻端。阿洛伊西奥担任单箭头,蒙蒂略、王永珀分居前场左右两边,洛维则后撤至前腰位置。库卡在中超首秀之前就表示,王永珀可根据对手选择出任前腰、后腰,而如今试打右前卫,这将是库卡对其的又一次改造。而洛维、阿洛伊西奥、蒙蒂略三人的位置轮转,再一次让人们感受到库卡的足球理念——— 不拘泥于框架,追求流动性的技战术打法。

  在后防线位置,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戴琳在训练中继续获得首发待遇,与杜威搭档中后卫。右后卫还是由郑铮把守,王彤由于受到左腿老伤的困扰,训练中不得不到场下接受治疗,素以作风勇猛著称的赵明剑出现在主力一方。

  在最为关键的后腰位置,乌索没报名,李微和罗森文未跟队,从国家队归来的崔鹏被库卡看中,他将和金敬道搭档。由于之前违纪,崔鹏曾经被打入冷宫,但愿吸取教训后能让他满血归来,担负起防守重任。

  从19人的人员配备来看,鲁能最薄弱的一环节仍然是后腰,因为替补一方只有蒿俊闵能够客串后腰,当然库卡也可以继续让王永珀后撤,把张文钊或者吴兴涵放到右路。9日晚的训练只是库卡针对对手的一次尝试,是否会是最终阵容,仍然存在很大变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