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邵佳一被曼萨诺赞国安形象大使 直言比赛会很艰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0日,在国安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曼萨诺再次带领老将邵佳一出席,在之前广岛的比赛之前,邵佳一就曾经与曼萨诺同时出席战前新闻发布会,并且在第二天比赛之中首发,由此可见邵佳一仍然可能会在明天以主力身份出场。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当媒体提到第三个问题之时,主持人已经宣布这是最后一个问题,所以大家只能继续把问题留给曼萨诺。不过曼萨诺显然不希望自己的爱将受到冷落,曼萨诺笑着说:你们为什么不向我们队的形象大使提问呢,如果一直没有人去采访他,我想下次他肯定不愿意继续坐我的身边。所以,我希望主持人能够再给媒体向邵佳一提问的机会。

  听到曼萨诺称赞自己是形象大使的一番话,邵佳一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以至于露出一些羞涩的笑容。不过接下来面对媒体关于如何评价首尔FC这个老对手的评价,佳一还是正色回答到:作为和韩国球队交手了这么多年,我们都清楚只要和他们比赛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首先,他们打入了去年的亚冠决赛,而且不管对手今年是不是走了几名外援,我们都不能瞧不起对手。我认为首尔实力非常强,这么多年,日本与韩国的俱乐部都并不是主要靠外援,一两个外援走了,不会对他们产生太大影响,球队的实力也起不到实质性的变化,我们还会像去年一样认真准备这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萨诺 邵佳一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