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赛前住酒店安心备战 主场全力以赴拿三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1日晚上,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将开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新赛季国安的主场比赛选择赛前让球队住在酒店,排除干扰,让队员安心备战。对于这场亚冠比赛,国安队员表示主场肯定全力以赴,争取拿三分。

  由于国安俱乐部就在工体内,以往赛前备战国安都是让队员从工体宿舍内直接走进工体内场。为了让队员获得更好的休息,新赛季国安选择赛前一天让球队下榻在渔阳饭店。比赛前将从饭店乘坐大巴车前往工体。对于这样的安排,队员还是比较接受,“在酒店住比较安静。”

  在结束了与亚泰的比赛后,9日主力队员进行拉伸进行恢复。在10日晚上国安进行踩场训练,由于双线作战,加上国安老队员比较多,队员也比较疲劳,曼萨诺并没有安排太多训练内容,主要是让全队进行恢复。郎征表示,“一周双赛确实会有些累,周末还有中超的客场的比赛,但我们踢了几年的亚冠,也都比较适应。”

  首尔FC新赛季流失了德扬和河大成两名绝对主力,安迪尔森也退役,引进了巴西前锋拉斐尔和西班牙后卫奥斯马尔,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如上赛季。张呈栋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之前也没和首尔FC踢过,但韩国球队拼抢很强,去年能进亚冠决赛的球队实力肯定不错。我们在主场肯定是全力以赴,争取能拿三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