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后防大将无惧弗兰 戴琳表态必全力做好防守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0日,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携队员戴琳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戴琳说:“明天是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

  谈到比赛,戴琳说:“来这里之前,我们在联赛中战胜了对手,这场比赛的胜利很重要,在心理和气势上,比赛的胜利都很好的鼓舞了队伍,让我们有理由打好这场亚冠联赛。”

  对于大阪樱花的了解,戴琳说:“他们的前场8号球员很出色,是一名90后球员,我还知道他们引进了弗兰,攻击力得到加强,这场比赛肯定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

  对于防守弗兰,戴琳说:“弗兰是很出色的球员,在各种大赛上都有很好的发挥,无论是他是否登场吧,只要上场了,我就会尽全力的完成任务,作为一名优秀的后卫,不管对方的前锋多出色,我们都要完成自己的职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