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解释波巴低迷原因 坦承攻克圣西罗纯属意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6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的AC米兰队0-2不敌领头羊尤文图斯队,联赛主场6战不败记录就此终止,这也是西多夫接掌帅印以来红黑军团的意甲主场首负,斑马军团将联赛不败记录扩大到18场,3连胜的尤文图斯积分达到69分,领先罗马队的优势扩大到11分。赛后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没有想到能够在圣西罗取胜,西多夫的球队表现得很精彩。此外孔蒂还表扬了特维斯和略伦特这对锋线组合,也解释了波巴为何状态低迷。

  “实话说,我们在米兰的表现并不优秀,对手的发挥比我们好很多,他们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一个胜者的姿态。上半时他们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只是我们的运气和防守的表现还不错。”孔蒂在赛后首先夸赞了对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应该说我们今天最好的是锋线的发挥,仅有的几次机会我们就把握住了进球,这给对手的打击和造成的影响很大。我们下半时也调整了战术,增强了控球,没有让对手再像上半时那样自如。”

  “当然,不得不说,米兰在西多夫的率领下有很大的进步,我们不能忘记在过去我们对阵米兰的比赛中经常会处于劣势,在这里能够取胜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不易的事情。上半时我们的中场发挥不好,他们的针对性很强,总是在帕奇尼和皮尔洛的中间地带寻找机会,如果本场比赛时0-0的话,我相信最终的结果还无法预料。特维斯今天似乎有些情绪激动,他是一个脾气急躁的人,当然了只要给他一次机会,他就能够改变整个比赛。我很高兴略伦特在今天的发挥,他造成了米兰后防线的混乱,我很高兴球队总能够在关键时刻有人挺身而出。”

  本场比赛之后,尤文在积分榜的优势扩大到11分,对此孔蒂表示:“本场比赛之后我们在积分榜的优势似乎又稍微扩大了,我不希望每天盯着对手的情况,只要我们一场一场拼搏,拿到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相信不用看对手,冠军也自然是你的。”

  最后孔蒂还谈到了博努奇、波巴等人:“我们不应该忘记一些球员的稳定发挥,尤其是博努奇,他在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受伤的这段时间是球队后防线的中流砥柱,没有他的发挥我们不可能保持这么好的表现。波巴的体能出现了问题,而且本赛季他的出场很多,对于他的状态调整也不利,这是他成长过程的一个必经之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