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多夫:把握机会不力付出代价 波利伤情不明朗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圣西罗球场,AC米兰队0-2败给了领头羊尤文图斯,不过无论在场面还是射门次数上红黑军团都占据优势。在赛后主教练西多夫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并且肯定球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结果就是这样,但我会说我们这场比赛表现的不错,我们都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但我们在比赛中踢出了自己的节奏,尽可能限制他们将优势发挥出来。”

  “尤文图斯本场比赛多数时间都在打防守反击,即使在半场结束前他们已经取得了领先。但米兰队的成长成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帮球员们找到了勇气。在赛前我们就说,这是我们的机会,是我们证明自己走上正确道路的机会,面对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还有桑普多利亚,我们都能踢出漂亮的足球。这给了我们信心继续去努力。”

  在本轮过后,尤文图斯队领先少赛一轮的罗马队已经有11分的优势。对于意甲形势,西多夫说道:“谁能阻挡尤文图斯?一辆坦克吧,必须要对这支队伍表示尊敬,他们在整个赛季都表现出了他们的实力,特维斯两次特别闪光的时刻让比赛变得不同,他证明了自己是世界级的球星。”

  随后西多夫接着说了比赛,“今天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但就是没法将机会转化成进球,今晚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我们为此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对于那两个失球从某些方面可以解读一下。第一个失球我们本可以阻挡住利希斯泰纳的跑动路线。第二个失球,埃马努埃尔松如果可以再紧一点,特维斯也不会得到那么多空间。不过当你完成那样一脚射门时,我们只能给特维斯送上掌声,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也曾有过这样的进球。”

  “我们也有很具天赋的球员,譬如说卡卡,他也可以像特维斯那样改变比赛。我认为真正的差别在于信心和球队的架构,当他们在困难的时候知道该如何赢得两个冠军头衔,而我们在这方面就不行。最近几场比赛,我们在精神层面已经有了进步,无论是在技战术上还是心理上,都有了不错的进步,但这还远远不够,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的工作,我们还有很大的潜力。”另外比赛中受伤的波利已经被送往了尼瓜尔达医院,虽然具体伤势需要进一步确定,但全程他都意识清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