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惨!热刺"助攻"对手3球 被判点球还要吃争议红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刺做客斯坦福桥球场,在伦敦德比中0比4惨败于切尔西脚下。比结果更令人尴尬的是热刺输球的过程,维尔通亨回传失误,点球加红牌判罚的争议,桑德罗狼狈摔倒、脚后跟助攻对手,沃克远距离头球回传直接顶给对手,队长受伤下场,门将两次被穿小门……人要是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球队要是倒霉,怎么着也能丢球。

  先来看看热刺倒霉的第一张骨牌,第56分钟,维尔通亨在左路不慎摔倒,在许尔勒的紧逼下,比利时后卫没有选择将球直接解围出边线,而是选择倒地回传给队友。结果这个力量和角度都不好的回传被埃托奥断下,轻松的推射破门,洛里斯的小门第一次被穿。

  4分钟后,轮到维尔通亨的后防搭档卡布尔倒霉。主裁奥利弗认为他在禁区内有背后推倒埃托奥的动作,不仅判罚点球,还直接将卡布尔红牌罚下!但是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卡布尔的动作其实很轻微,埃托奥倒地太容易,点球判罚有争议,红牌根本太严厉。

  第72分钟,热刺队长、后防核心道森又在拼抢中受伤,被迫下场,本来就少1人作战的热刺雪上加霜。穆里尼奥也不愿意太败人品,第76分钟用登巴巴换下埃托奥,准备收工,没想到热刺球员自己还不乐意,非要再给切尔西送上两球!

  第88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热刺后腰桑德罗本来已经回防到禁区内,没想到却意外滑倒,皮球碰到脚后跟后被登巴巴得到,塞内加尔人一蹴而就,洛里斯第二次被穿小门。仅仅1分钟后,洛里斯开出大脚,沃克在半场附近远距离头球回传,却被登巴巴抢先截下,过掉洛里斯后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各种奇葩失误赶在同一场比赛,热刺确实够倒霉的。但是,热刺倒霉的背后也有主帅舍伍德排兵布阵的失误。比如他让右后卫凯尔-沃克担任右前卫,将正统的右边锋伦农放到中路,弃用英格兰国脚汤森德,盲目信任本塔勒布,为此宁愿让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和比利时国脚查德利当替补等等,都是败招。这些败招累加在一起,热刺客场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区别只是输几个而已。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