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曼联同意售范佩西 若签下5800万镑神锋就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16强战首回合输给奥林匹亚科斯后,脚风不顺的范佩西抱怨队友抢占自己的位置,他的曼联长久生涯再次生疑。英国媒体今日披露,范佩西不会为了1000万英镑忠诚奖金赖在曼联,曼联愿意放走罗宾侠,但前提是引进卡瓦尼。

  莫耶斯残酷的训练手法,让范佩西伤病频发;莫耶斯古板的技战术打法,让范佩西踢得很闹心。虽然莫耶斯多次重申,自己与荷兰人关系很好,但这有可能是苏格兰人为了稳住军心而故意掩盖事实。

  昨晚曼联客场3-0完胜西布朗,范佩西在场上显得很焦躁,时有恶劣犯规。为了避免范佩西染红,莫耶斯第63分钟用维尔贝克将其换下。不过,荷兰人下场前却明显不悦,英媒普遍认为,范佩西对莫耶斯很不满。

  范佩西2012年夏天同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如果他履行完这份合同,就将得到高达1000万英镑的忠诚奖金。但《星期日镜报》指出,范佩西不会为了这笔巨资放弃今夏离开的想法。知情人士透露,只要尤文今夏开出2400万英镑转会费,并为范佩西准备25万英镑周薪,那么曼联就会接受报价卖掉范佩西。

  不过,星期日出版的《人物报》指出,曼联愿意卖范佩西,但必须在签下卡瓦尼之后。卡瓦尼去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延续了他在意甲的高进球率。不过,乌拉圭人不愿意踢边锋,有可能在今夏另谋高就。

  莫耶斯本赛季一直在密切关注卡瓦尼,虽然卡瓦尼身价高达5800万英镑,但格雷泽家族今夏准备投资2亿镑买人,曼联还是有财力收购这位乌拉圭神锋。当然,如果曼联无缘下赛季欧冠,卡瓦尼是否愿意来曼联发展,还得打上一个问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